【财经100秒】外资撤离香港房价跌2成 专家:明年将再崩1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外资撤离香港房价跌2成 专家:明年将再崩1成

香港经济积弱,除了日前恒生指数已被台股超车,随着港版国安法施行,外资陆续撤离,香港房价也持续崩跌,专家指出,今年香港房价已比高峰期下跌15%到20%,明年持续看跌,预计还要再跌10%。

日本劳动人口减少 印尼拟5年内输出10万移工

日本劳动人口正在持续减少,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和印尼劳工部11月底举行了首届联合人力资源论坛,一名印尼官员在论坛上称,印尼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向日本输出10万名移工。

马国首相见黄仁勋:辉达将在大马设数据中心

辉达执行长黄仁勋8日造访大马,并在下午拜会马来西亚首相安华,会后安华发文表示,大马杨忠礼集团(YTL)将与辉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建设人工智慧数据中心

北欧多国声援罢工 20日起港口不为特斯拉卸货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拒签集体劳资协议,引发瑞典金属业工人工会IF Metall罢工,在芬兰、丹麦、挪威等国也有工会加入声援,各工会决定从20日起,全面停止在各国港口为特斯拉卸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