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外資撤離香港房價跌2成 專家:明年將再崩1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外資撤離香港房價跌2成 專家:明年將再崩1成

香港經濟積弱,除了日前恆生指數已被台股超車,隨著港版國安法施行,外資陸續撤離,香港房價也持續崩跌,專家指出,今年香港房價已比高峰期下跌15%到20%,明年持續看跌,預計還要再跌10%。

日本勞動人口減少 印尼擬5年內輸出10萬移工

日本勞動人口正在持續減少,日本國際協力機構(JICA)和印尼勞工部11月底舉行了首屆聯合人力資源論壇,一名印尼官員在論壇上稱,印尼目標是在未來5年內,向日本輸出10萬名移工。

馬國首相見黃仁勳:輝達將在大馬設數據中心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8日造訪大馬,並在下午拜會馬來西亞首相安華,會後安華發文表示,大馬楊忠禮集團(YTL)將與輝達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並建設人工智慧數據中心

北歐多國聲援罷工 20日起港口不為特斯拉卸貨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拒簽集體勞資協議,引發瑞典金屬業工人工會IF Metall罷工,在芬蘭、丹麥、挪威等國也有工會加入聲援,各工會決定從20日起,全面停止在各國港口為特斯拉卸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