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 宾大 MIT校长因未禁种族灭绝言论遭抨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0日讯】以哈冲突再起后,美国校园内,反犹太主义的言论也增加了,但校方的处理引发质疑。周五,74名美国众议员向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宾州大学的董事会发出信函,呼吁解除三校校长的职务。

信件由74位来自美国两党议员共同签署。

信中表示,“犹太裔学生本应觉得校园是安全舒适的,但许多犹太裔学生和以色列裔学生,却面临着日益恶劣的教育环境,包括有针对性的骚扰、呼吁消灭犹太国家的抗议者,甚至遭到暴力相向。”

12月5日,在如何应对校园反犹太主义的国会听证会上,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科恩布鲁斯(Sally Kornbluth)、宾州大学校长马吉尔(Liz Magill)和哈佛大学校长盖伊(Claudine Gay)无法明确表示,呼吁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是违反了大学的政策。

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科恩布鲁斯:“我没有听到,有人呼吁在我们的校园里,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

众议员斯特凡尼克:“但是你听过反犹太人的口号吗?”

麻省理工学院校长科恩布鲁斯:“我听到的口号,根据上下文可能是反犹太主义的。如果是呼吁消灭犹太人的话。”

在议员的联名信中说,“这是大学领导失败的结果。校长提供的证词表明,完全缺乏道德公正,并揭示了贵校校长所造成的, 有问题的双重标准和对犹太社区的非人化。”

众议员们在信中呼吁,三校董事会应立即解除盖伊、马吉尔和科恩布鲁斯的职务,并提供可行的计划,确保犹太裔和以色列裔学生、教师和教职员工在校园中的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