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减少 加州面临破纪录的$680亿预算赤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由于加州官员对民众税收的错误预判,与经济放缓等影响,加州正面临创纪录的预算赤字,预计将高达680亿美元。一起来看。

根据美联社周四(12月7日)的报导,加州目前正面临68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

由于去年冬季风暴的影响,加州人的缴税时间被延迟到今年11月,这导致州府在夏季制定财年预算时,错误预判了税收金额。

事实上,加州今年的税收减少了260亿美元,但财政预算却是史上最高的3,000亿美元,直接导致了财政赤字也达到史上最高水平。

另外,美国经济的不景气,对加州的影响比其它州更大。自2022年以来,加州的失业人数增加了近20万人,失业率从3.8%涨至4.8%。

尽管面对高昂的赤字,加州州长纽森和民主党籍的立法者们仍为电影行业提供税收减免,并调涨多个行业的最低工资。同时,也为合法及非法低收入移民支付健康保险等福利。

对此,共和党人警告这种不加克制的支出,会导致州府背负更大的财政赤字。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