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減少 加州面臨破紀錄的$680億預算赤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由於加州官員對民眾稅收的錯誤預判,與經濟放緩等影響,加州正面臨創紀錄的預算赤字,預計將高達680億美元。一起來看。

根據美聯社週四(12月7日)的報導,加州目前正面臨680億美元的預算赤字

由於去年冬季風暴的影響,加州人的繳稅時間被延遲到今年11月,這導致州府在夏季制定財年預算時,錯誤預判了稅收金額。

事實上,加州今年的稅收減少了260億美元,但財政預算卻是史上最高的3,000億美元,直接導致了財政赤字也達到史上最高水平。

另外,美國經濟的不景氣,對加州的影響比其它州更大。自2022年以來,加州的失業人數增加了近20萬人,失業率從3.8%漲至4.8%。

儘管面對高昂的赤字,加州州長紐森和民主黨籍的立法者們仍為電影行業提供稅收減免,並調漲多個行業的最低工資。同時,也為合法及非法低收入移民支付健康保險等福利。

對此,共和黨人警告這種不加克制的支出,會導致州府背負更大的財政赤字。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