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演年轻指挥家 选剧本考虑对孩子的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由李英爱黄宝凛星等人演出的韩剧《大指挥家:弦上的真相》(Maestra: Strings of Truth)6日举行制作发表会,李英爱除了在活动中透露她决定接演该作的理由,也谈及她在有了小孩后,挑选剧本时会考虑作品给孩子带来的影响。

大指挥家:弦上的真相》改编自法国电视剧《Philharmonia》,由《谎言的谎言》、《恋爱大战》的导演金正权与编剧崔伊允、洪贞熙打造。

李英爱在《大指挥家:弦上的真相》中饰演年纪轻轻就展现出傲人音乐才华的小提琴演奏家“车世音”,以音乐天分迅速成为全球最知名的指挥家之一的她,在成为享誉全球的指挥家后,发现自己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往即将被揭露。被迫回到韩国的车世音,试图找出不断对自己产生威胁的幕后黑手,并挑战重振濒临解散的汉江爱乐管弦乐团。

谈及接演本作的理由,李英爱表示“音乐”是关键因素,且过去似乎没有以交响乐女性指挥家为故事主题的韩剧,这让她产生了“演员的欲望”,再加上戏剧内容吸引人,她也希望能与好的演员及导演合作,便决定接演《大指挥家:弦上的真相》。

李英爱本次饰演的“车世音”,不仅是指挥家也是小提琴演奏家,因此她自去年11月起就开始做准备,学习小提琴和指挥。由于黄宝凛星在剧中饰演汉江爱乐管弦乐团的年轻首席小提琴手“李露娜”,因此李英爱也透露,黄宝凛星也为了本作学习小提琴,两人还一起熬夜练习。

黄宝凛星则表示,她在接到戏约后随即开始练习小提琴,并练习了8个月左右,但由于剧中的曲目比她想像的还多,不仅有合奏曲还有个人演奏曲,因此她在休息的日子也努力练习拉小提琴,还曾经彻夜练习。

另外,由于李英爱之前曾捐款5,000万韩元协助兴建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的纪念馆,当时曾引发外界质疑她有政治立场,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此事时,她表示:“若要将很难的问题简单的回答,我会说我是孩子的母亲,希望我的国家能成为幸福的社会。”

李英爱接着表明:“有了孩子后,我选择作品时也会思考作品会给孩子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会担心(戏剧内容)太残酷,成为母亲后就会思考很多。”

她谈及,她在接演前作《具景伊》后,面对作品的心态也有所转变,如今她在“演员”与“母亲”的身份之间寻找平衡点,在每一部作品中倾注心力,并思考孩子们的未来。李英爱还说:“给孩子看到妈妈努力的模样,孩子也会跟着学习。因此我会好好努力。”

7日中午,李英爱在个人官方IG上传了她在制作发表会中身着西装、拿着指挥棒优雅地指挥的短片(点看),活动主持人在李英爱结束指挥后大喊“Bravo!”为她喝采。

由李英爱、李茂生、金荣在、黄宝凛星演绎的《大指挥家:弦上的真相》将于12月9日在韩国tvN及Disney+播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