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演年輕指揮家 選劇本考慮對孩子的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由李英愛黃寶凜星等人演出的韓劇《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Maestra: Strings of Truth)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李英愛除了在活動中透露她決定接演該作的理由,也談及她在有了小孩後,挑選劇本時會考慮作品給孩子帶來的影響。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改編自法國電視劇《Philharmonia》,由《謊言的謊言》、《戀愛大戰》的導演金正權與編劇崔伊允、洪貞熙打造。

李英愛在《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中飾演年紀輕輕就展現出傲人音樂才華的小提琴演奏家「車世音」,以音樂天分迅速成為全球最知名的指揮家之一的她,在成為享譽全球的指揮家後,發現自己不為人知的神祕過往即將被揭露。被迫回到韓國的車世音,試圖找出不斷對自己產生威脅的幕後黑手,並挑戰重振瀕臨解散的漢江愛樂管弦樂團。

談及接演本作的理由,李英愛表示「音樂」是關鍵因素,且過去似乎沒有以交響樂女性指揮家為故事主題的韓劇,這讓她產生了「演員的欲望」,再加上戲劇內容吸引人,她也希望能與好的演員及導演合作,便決定接演《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李英愛本次飾演的「車世音」,不僅是指揮家也是小提琴演奏家,因此她自去年11月起就開始做準備,學習小提琴和指揮。由於黃寶凜星在劇中飾演漢江愛樂管弦樂團的年輕首席小提琴手「李露娜」,因此李英愛也透露,黃寶凜星也為了本作學習小提琴,兩人還一起熬夜練習。

黃寶凜星則表示,她在接到戲約後隨即開始練習小提琴,並練習了8個月左右,但由於劇中的曲目比她想像的還多,不僅有合奏曲還有個人演奏曲,因此她在休息的日子也努力練習拉小提琴,還曾經徹夜練習。

另外,由於李英愛之前曾捐款5,000萬韓元協助興建韓國首任總統李承晚的紀念館,當時曾引發外界質疑她有政治立場,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她表示:「若要將很難的問題簡單的回答,我會說我是孩子的母親,希望我的國家能成為幸福的社會。」

李英愛接著表明:「有了孩子後,我選擇作品時也會思考作品會給孩子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會擔心(戲劇內容)太殘酷,成為母親後就會思考很多。」

她談及,她在接演前作《具景伊》後,面對作品的心態也有所轉變,如今她在「演員」與「母親」的身分之間尋找平衡點,在每一部作品中傾注心力,並思考孩子們的未來。李英愛還說:「給孩子看到媽媽努力的模樣,孩子也會跟著學習。因此我會好好努力。」

7日中午,李英愛在個人官方IG上傳了她在製作發表會中身著西裝、拿著指揮棒優雅地指揮的短片(點看),活動主持人在李英愛結束指揮後大喊「Bravo!」為她喝采。

由李英愛、李茂生、金榮在、黃寶凜星演繹的《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將於12月9日在韓國tvN及Disney+播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