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评】秦刚出事已身亡? 涉核武多高官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要闻快评,如果喜欢我们的节目,请您点赞、订阅和分享!

《政客》(Politico)欧洲版周四(12月7日)爆料,中共前外交部长与国务委员秦刚7月已经身亡,中共内部正在开展斯大林式的政治大清洗。今天请来三位专家为我们深度分析解读,他们是前大陆媒体人、铁链女调查记者赵兰健先生、资深媒体人《新闻拍案惊奇》主持人李大宇先生和中国问题专家王赫先生。

外媒爆猛料:秦刚等高层落马原因

《政客》杂志引述多名中共高官消息说,俄罗斯副外长鲁登科(Andrey Rudenko)6月份赴北京的任务是,向中共党魁通报秦刚与多名军队高层遭到西方情报机构渗透。这些涉及前国防部长和火箭军将领等高层,而中共火箭军负责监督中国的核武器计划。

王赫:我说这个新闻更大程度上是假的,为什么呢?因为中共的外交决策是习近平派办的。那么秦刚本身他那个做驻美大使,他时间其实并不长,秦刚这个人说他身上有多少亲美的色彩,这个也谈不上。

王赫:那么即使秦刚身上有亲美的色彩,俄罗斯难道值得犯这么大一个代价,派一个副外长来把秦刚跟美沟通的事情报给习近平吗?这是非常难以想像的事情。

王赫:中俄之间,因为这属于绝密的情报,他更多的可能是情报系相互沟通,或者经过一个别的元首之间的一个电话。

李大宇:以严谨著称的美国时政媒体《政客》杂志的欧洲版,发布了一篇标题为《习近平大搞斯大林式清洗运动》的文章。该杂志得到了能接触到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的爆料:他的外交部长秦刚,还有中共几名火箭军的军方高级将领,已经跟西方情报机构妥协。这些人和他们的亲属已经将中共的核武器秘密传递给了西方的情报机构。

李大宇:而最近几年正是中共核武器计划大规模扩张的时候,几乎在秦刚消失的同一时期,中共火箭军的将领们也像下饺子一样一一落马,包括火箭军最高司令李玉超,还有他的副司令刘广斌,和前副司令张震中。

李大宇:习近平自掌权以来已经在无休止的政治清洗运动中,废除了总计几百万大小官员,而如今的不同在于,习近平没有清洗敌对派系的官员,而是自己内部的核心圈清洗自己的铁粉。秦刚便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历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中共首席礼宾官,然后就是驻美大使,外交部长,国务委员。

误导?网上盛传秦刚傅晓田外遇

该报导还说,秦刚可能7月间死于自尽或酷刑。在秦刚失踪前,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在社群媒体上晒出她孩子的照片,几乎称秦刚就是孩子的父亲。今年4月,她乘坐一架似是政府包租的私人喷气机返回北京,从此音信杳然。

王赫:而现在把这个新闻翻炒出来,这个东西它肯定有它一定的用意。现在俄罗斯非常害怕中共跟它拉开距离,而事实上中共为了跟美国和好,为了讨好美国,在跟俄罗斯之间其实他们应该也是在做一些微调。

王赫:秦刚活着的可能性应该更大一些。如果说秦刚这个事情真的死了,那么中共完全很轻飘飘地找个理由,什么心脏病触发。李克强都能突然死亡,难道秦刚不会突然死亡吗?

王赫:那习近平有必要对秦刚下这个狠手吗?没有任何理由。他即使犯了事情,他即使出了很大的问题,那么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习近平不至于要他的命。

赵兰健:这个《政客》杂志,它所说的是7月底。那我认为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因为我在7月10号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就是说秦刚可能已经被处死了。

赵兰健:也可能是火箭军的秘密,也可能是当时所传说的,说是有一些人要扶持秦刚未来上位。但是秦刚的事情,现在被美国《政客》杂志已经加冕了光环,那就证明这个事情就更加贴近了真实性。

李大宇:我本人也在今年9月份得到了相关的爆料,应在10月24号透露给大家,秦刚是在北京301医院注射死亡,是被整死的,不是自杀。北京体制内高层早就在流传这个消息。

李大宇:可是惊人的是,《政客》杂志引述的消息来源人士其实有多个,而其中两位都明确告诉《政客》杂志,秦刚已经在今年7月下旬在北京的一间军事医院死亡,要不是自杀,要不是遭受折磨。

李大宇:而《政客》杂志又是美国权威媒体,相关消息的报导一定是慎之又慎。因此如今秦刚的死讯已经由先前的传言变成有相当可信度的参考消息了。

赵兰健:我认为这是某一些人站队的问题,另外是有一些军中的要员,他们看到了这种不可控制的独裁,对这个民族和社会的一些影响,那么他们可能是有这种良心的发现,他们想要去扭转中国的这种政治路线的错误。

赵兰健:习近平这样的一系列的动作,让人不由得就想起,金三胖对他的姑父的那种屠杀、残杀。那我想这样的行为,它就已经不是一个制度化管理的问题了,它是一种血腥残暴的行为,那这种行为就已经不是你执政能力的问题,而是你是否有这种反人类的情结。

李大宇:那么以上包括《政客》,还有我本人接到的爆料,以及其他管道信息,有三条说秦刚已经死亡。那有一条说是脑死亡,其实那也就是变成活死人,与死亡也相差无几,而且大多爆料都是注射死亡。

李大宇:那么从这点上看,秦刚已经死亡的可能性极大,是因为出卖中共机密而被内部注射处决,消息目前为止还不公开,是因为习近平答应了,秦刚被处决前的不公开罪名的临终要求。

李大宇:或许经过《政客》杂志这一权威媒体的爆料,秦刚失踪的原因及其宿命,很大程度上已经确定。

李大宇:至于秦刚与傅晓田的风流韵事,现在看更是确有其事,并且这件事能够在审查严厉的中共国网路间任意流传发酵,则是为了掩盖秦刚的真实罪名,毕竟这事对习近平的打脸并不光彩。

李大宇:中共宣传系统一直在努力暗示,秦刚的这段私情,还有非婚生的美国孩子,才是秦被清洗的原因。但是落伍的骗术,面对早已智商大涨的中国网民,显然行不通,几乎没人相信秦刚是因此落马。而傅晓田带着被其强力暗示的他与秦刚的私生子,今年4月乘专机从美国回中国之后,从那以后便杳无音讯。

李大宇:如今秦刚这个案子基本上谜底已经揭晓,而这个案子也为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的死,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的死,乃至于前总理李克强的死,都提供了可参考的中共高层的死亡模型。实际上,中共体制内高官死得不明不白的太多了,几乎成了中共高官的宿命之一,所以中共体制才被称为政治绞肉机。

赵兰健:中国人真是很可悲,因为中国人从出生那天开始到现在,他一直是活在那种白色恐怖当中,不知道哪句话会给自己招来杀身之祸。

赵兰健:你看中国所谓的建国70年以来,每一段历史里面,就是政治整肃越残酷的时期,就是它的经济越最糟糕的时期。

赵兰健:(我曾经爆料)拥有几十家上市公司的这种超大型的国企的老总被抓了,那在中国整个的资本市场,或者是股市全部的这种环节,都没有任何公布,那这是恐怖的。这种白色恐怖,它给全民所造成的这种心理影响,它只能是更快速的拖垮这个国家的经济。

赵兰健:我认为中国的经济很快就会进入到一个,更加令人惊讶的这种悲惨的环境。

好的, 欢迎您在下面给我们留言您的看法、反馈和建议,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要闻快评。 下次节目时间和您再会。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NEWSFLASH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5ObywsSxK9R9Ue1v90c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