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上百名哈马斯恐怖分子向以军投降(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11月7日,加沙北部的贾巴利亚地区( Jabalya )上百名哈马斯恐怖分子向以军投降

周四,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显示至少数十至名身体裸露的哈马斯恐怖分子向以军投降。据以媒《国土报》报导,这是战争开打以来哈马斯武装分子最大规模的投降。

当地第13频道播放了投降的画面,画面中这些男子在街道上排成一排,只穿内裤,双手举过头蹲在地上。

在另一个片段中,这些哈马斯成员坐在一辆以色列军车的后面被运走。

还有照片显示,年轻的巴勒斯坦男子被脱得只剩内衣,眼睛被蒙住,双手被反绑在背后。

第13频道记者阿尔莫格·博克估计,大概有一百多名哈马斯武装分子自首。

最近几天,以色列国防军袭击了哈马斯在该地区的安全总指挥部,同哈马斯武装分子之间发生了激烈的战斗。以色列官员表示,以军在那里发现了属于恐怖组织的武器、设备和情报文件。

周四晚间,以色列军队发言人哈加里少将(Rear Admiral Daniel Hagari)证实表示,许多哈马斯恐怖分子已在加沙向以色列士兵投降。

哈加里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已经逮捕并审讯了数百名恐怖活动嫌疑人,其中许多人在前一天也向我们投降了。”

哈加里称,以色列国防军正在拘留所有人,以核实他们的身份,是否同哈马斯恐怖份子有关联。

以军包围加沙南部的哈马斯重地

就在以军在加沙北部剿灭哈马斯武装分子的同时,以色列国防军也在加沙南部城市发动袭击。

周三,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市发动了联合袭击,几个小时内就突破了哈马斯的防线。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哈马斯恐怖组织的整个领导层几乎都是在汗尤尼斯市地区长大,包括叶海亚·辛瓦尔、穆罕默德·辛瓦尔和穆罕默德·代夫。现在该城市已被第98师包围。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布了一段影片表示,以色列国防军“目前正在包围辛瓦尔的房子”。

内塔尼亚胡补充说:“他的家不是他的城堡,他可以逃走,但迟早我们要找到他。”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