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域3.8级地震 青岛等多地震感强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北京时间12月07日深夜,江苏连云港附近黄海海域发生地震3.8级地震,青岛、日照等多地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的消息,12月07日23时01分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域(北纬34.90度,东经119.86度)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连云港以及山东青岛,日照等多地的网友表示,明显感到震感。青岛网友表示震感强烈。有网友称,地震前相关部门并没有发布预警。

“坐标江苏连云港东海,真的吓死了,床也在晃,窗户也在晃!”

“我在连云港,床在晃!”

“坐标山东 感觉整个楼都在晃”

“回日照的第一晚,还想说这床怎么还突然开震动模式了,原来是地震了 ​”

青岛网友:“第一次感受到震感,还以为是自己头昏了。”

“青岛,晃动很大。”

“我在青岛都感觉到了,3.8级威力都这么大嘛?太吓人了 ​。”

“青岛高新区低层都明显晃动感。”

“(青岛)崂山区,明显感觉床晃动了三四下”

“在唐岛湾,震感明显”

“这东港区,床晃悠了几下,窗户的玻璃震动了几下。现在恶心反胃”

山东网友: “地震了,市北震撼明显,我和我对象都以为是对方在床上抖腿”

“隔壁临沂也感觉到了”

“在宿迁的我也感受到了震感 ​”

“临沂很明显”

“我的床晃得好明显……啊啊啊吓死了。”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