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海域3.8級地震 青島等多地震感強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北京時間12月07日深夜,江蘇連雲港附近黃海海域發生地震3.8級地震,青島、日照等多地震感強烈。

據中國地震台網的消息,12月07日23時01分在江蘇連雲港市贛榆區海域(北緯34.90度,東經119.86度)發生3.8級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連雲港以及山東青島,日照等多地的網友表示,明顯感到震感。青島網友表示震感強烈。有網友稱,地震前相關部門並沒有發布預警。

「坐標江蘇連雲港東海,真的嚇死了,床也在晃,窗戶也在晃!」

「我在連雲港,床在晃!」

「坐標山東 感覺整個樓都在晃」

「回日照的第一晚,還想說這床怎麼還突然開震動模式了,原來是地震了 ​」

青島網友:「第一次感受到震感,還以為是自己頭昏了。」

「青島,晃動很大。」

「我在青島都感覺到了,3.8級威力都這麼大嘛?太嚇人了 ​。」

「青島高新區低層都明顯晃動感。」

「(青島)嶗山區,明顯感覺床晃動了三四下」

「在唐島灣,震感明顯」

「這東港區,床晃悠了幾下,窗戶的玻璃震動了幾下。現在噁心反胃」

山東網友: 「地震了,市北震撼明顯,我和我對象都以為是對方在床上抖腿」

「隔壁臨沂也感覺到了」

「在宿遷的我也感受到了震感 ​」

「臨沂很明顯」

「我的床晃得好明顯……啊啊啊嚇死了。」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