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四轮不胜 曼联力克切尔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2023年12月6日,英超联赛第15轮比赛展开较量。曼城队客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队,联赛四轮不胜;曼联队主场2:1力克切尔西队。

贝利一击制胜 维拉击败曼城

卫冕冠军曼城队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队(维拉)。已经联赛三连平的曼城,排名已跌至第3位,仅领先排名第4的维拉1分。维拉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

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第5分钟,维拉边锋贝利接队友长传反越位成功,他禁区内的射门被曼城门将埃德森倒地扑出。3分钟后,埃德森又飞身扑救化解了保·托雷斯的远射。

第13分钟,曼城边锋福登送出直塞,哈兰德插上,禁区内起脚劲射,维拉门将马丁内斯将球扑出;曼城球员得球后再次组织进攻,高球传向禁区后点,哈兰德头球攻门,马丁内斯再次将球挡出。

第44分钟,维拉球员路易斯禁区内接到队友迪涅传中球,将球顶入球门。但迪涅传球瞬间皮球已出底线,进球无效。

2023年12月6日的英超比赛中,贝利用进球帮助阿斯顿维拉战胜曼城。图为贝利射门瞬间。(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下半场曼城传球以及盘带失误增多。第6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后场传球失误被断。维拉队长麦金禁区左侧接到传球,假动作晃过迪亚斯的防守,随后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74分钟,贝利从中场带球一路推进到禁区前,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皮球击中迪亚斯小腿发生折射,埃德森反应不及,皮球飞入球门,维拉1:0领先。

落后的曼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倒是维拉差点扩大领先:第86分钟,路易斯禁区外一脚搓射击中立柱。

最终,维拉主场1:0战胜曼城,并超越曼城升至积分榜第3位。曼城已是英超四轮不胜。

2023年12月6日,在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曼城已是联赛4轮不胜。图为赛后失望的曼城前锋哈兰德。(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麦克托米奈梅开二度 曼联力克切尔西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曼联队主场对阵切尔西队,第9分钟,曼联球员安东尼在禁区内被切尔西中场恩佐踩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点球被切尔西门将桑切斯扑出。

第12分钟,曼联后场传球失误,切尔西断下皮球立即发动进攻。穆德里克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19分钟,曼联后卫马奎尔在切尔西禁区内接到队友倒三角传球,伸脚捅射被切尔西后卫挡出。麦克托米奈得球后补射将球打进,曼联1:0领先。

第34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斯特林形成单刀球,他将球分给中路位置更佳的雅克松,但后者没能把握好机会,曼联门将奥纳纳出击将险情化解。

第45分钟,切尔西球员帕尔默在禁区边缘接到队友传球,横向带球中突然起脚低射远角,奥纳纳视线受阻没能及时作出反应,皮球滚入死角,切尔西扳平比分。

第69分钟,曼联球员加纳乔在禁区左侧精准地将球传向门前,麦克托米奈包抄到位头球破门,曼联2:1领先。

2023年12月6日的英超联赛中,凭借麦克托米奈的梅开二度,曼联主场战胜切尔西。图为曼联39号球员麦克托米奈头球攻门瞬间。(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90分钟,切尔西后卫詹姆斯高球传向后点,布罗亚头球击中门柱,切尔西错过最后的机会。

最终,曼联主场2:1战胜切尔西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6位,距离欧冠区仅有3分之差。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