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四輪不勝 曼聯力克切爾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2023年12月6日,英超聯賽第15輪比賽展開較量。曼城隊客場0:1不敵阿斯頓維拉隊,聯賽四輪不勝;曼聯隊主場2:1力克切爾西隊。

貝利一擊制勝 維拉擊敗曼城

衛冕冠軍曼城隊客場挑戰阿斯頓維拉隊(維拉)。已經聯賽三連平的曼城,排名已跌至第3位,僅領先排名第4的維拉1分。維拉本賽季主場保持不敗。

開場後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守。第5分鐘,維拉邊鋒貝利接隊友長傳反越位成功,他禁區內的射門被曼城門將埃德森倒地撲出。3分鐘後,埃德森又飛身撲救化解了保·托雷斯的遠射。

第13分鐘,曼城邊鋒福登送出直塞,哈蘭德插上,禁區內起腳勁射,維拉門將馬丁內斯將球撲出;曼城球員得球後再次組織進攻,高球傳向禁區後點,哈蘭德頭球攻門,馬丁內斯再次將球擋出。

第44分鐘,維拉球員路易斯禁區內接到隊友迪涅傳中球,將球頂入球門。但迪涅傳球瞬間皮球已出底線,進球無效。

2023年12月6日的英超比賽中,貝利用進球幫助阿斯頓維拉戰勝曼城。圖為貝利射門瞬間。(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下半場曼城傳球以及盤帶失誤增多。第63分鐘,貝爾納多·席爾瓦後場傳球失誤被斷。維拉隊長麥金禁區左側接到傳球,假動作晃過迪亞斯的防守,隨後推射遠角稍稍偏出。

第74分鐘,貝利從中場帶球一路推進到禁區前,扣過防守球員後起腳射門,皮球擊中迪亞斯小腿發生折射,埃德森反應不及,皮球飛入球門,維拉1:0領先。

落後的曼城進攻依然沒有起色,倒是維拉差點擴大領先:第86分鐘,路易斯禁區外一腳搓射擊中立柱。

最終,維拉主場1:0戰勝曼城,並超越曼城升至積分榜第3位。曼城已是英超四輪不勝。

2023年12月6日,在輸給阿斯頓維拉後,曼城已是聯賽4輪不勝。圖為賽後失望的曼城前鋒哈蘭德。(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麥克托米奈梅開二度 曼聯力克切爾西

本輪另一場比賽中,曼聯隊主場對陣切爾西隊,第9分鐘,曼聯球員安東尼在禁區內被切爾西中場恩佐踩倒,主裁判判罰點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的點球被切爾西門將桑切斯撲出。

第12分鐘,曼聯後場傳球失誤,切爾西斷下皮球立即發動進攻。穆德里克突入禁區小角度打門,皮球擊中門柱彈出。

第19分鐘,曼聯後衛馬奎爾在切爾西禁區內接到隊友倒三角傳球,伸腳捅射被切爾西後衛擋出。麥克托米奈得球後補射將球打進,曼聯1:0領先。

第34分鐘,切爾西快速反擊,斯特林形成單刀球,他將球分給中路位置更佳的雅克松,但後者沒能把握好機會,曼聯門將奧納納出擊將險情化解。

第45分鐘,切爾西球員帕爾默在禁區邊緣接到隊友傳球,橫向帶球中突然起腳低射遠角,奧納納視線受阻沒能及時作出反應,皮球滾入死角,切爾西扳平比分。

第69分鐘,曼聯球員加納喬在禁區左側精準地將球傳向門前,麥克托米奈包抄到位頭球破門,曼聯2:1領先。

2023年12月6日的英超聯賽中,憑藉麥克托米奈的梅開二度,曼聯主場戰勝切爾西。圖為曼聯39號球員麥克托米奈頭球攻門瞬間。(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90分鐘,切爾西後衛詹姆斯高球傳向後點,布羅亞頭球擊中門柱,切爾西錯過最後的機會。

最終,曼聯主場2:1戰勝切爾西隊,暫時升至積分榜第6位,距離歐冠區僅有3分之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