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疑遭封杀 镜头被删光 微博停更5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12月5日,大陆知名歌手那英与湖南卫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外界以为是那英和湖南卫视有了新合作,不过点开热搜后发现,是湖南卫视删光了那英在综艺节目《声生不息》中的镜头。

在湖南卫视近日重播的《声生不息》第三季节目中,播放了知名音乐家谷建芬与一众学生的画面,而大合照中似乎故意删除了那英。有报导指,那英是谷建芬重量级的学生,不理解节目组为何刻意避开那英,质疑那英和节目组闹僵。

此外,节目组播放那英与王菲合唱《相约1998》竟然全是王菲的镜头,甚至两人同框也只有王菲的近镜头,那英完全被“删脸”。而节目组还播出刀郎的《罗刹海市》,更加引发网友猜测,那英可能出事。

自刀郎的爆红新歌《罗刹海市》被解读为暗指他遭那英等4位评委排挤,以及李玟的9分钟《中国好声音》录音事件被爆出后,那英接连缺席多场音乐会,或将原定的演唱会延后,而且她本人也足有4个月未公开露面。

网民发现,以前几乎每周都会发布动态的那英,久未更新微博,最新一条动态停留在今年7月12日,迄今已停更近5个月。

今年风波不断的那英,先是遭网友挖出她早年担任节目评审时,讽刺刀郎的歌“是给农民听的”,接着又被已故歌手李玟生前音档爆出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的丑闻,甚至有一些参赛歌手直指那英从中“捞油水”。

随着舆论发酵,那英的活动全部取消。由于那英的微博超话、留言区已沦陷,许多网民跑到那英的工作室微博留言询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却没得到任何回复。

有网民猜测,种种迹象表明那英可能被“封杀”。甚至有爆料指,那英带着45亿人民币的身家已经“跑路”去了国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