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疑遭封殺 鏡頭被刪光 微博停更5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12月5日,大陸知名歌手那英與湖南衛視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外界以為是那英和湖南衛視有了新合作,不過點開熱搜後發現,是湖南衛視刪光了那英在綜藝節目《聲生不息》中的鏡頭。

在湖南衛視近日重播的《聲生不息》第三季節目中,播放了知名音樂家谷建芬與一眾學生的畫面,而大合照中似乎故意刪除了那英。有報導指,那英是谷建芬重量級的學生,不理解節目組為何刻意避開那英,質疑那英和節目組鬧僵。

此外,節目組播放那英與王菲合唱《相約1998》竟然全是王菲的鏡頭,甚至兩人同框也只有王菲的近鏡頭,那英完全被「刪臉」。而節目組還播出刀郎的《羅剎海市》,更加引發網友猜測,那英可能出事。

自刀郎的爆紅新歌《羅剎海市》被解讀為暗指他遭那英等4位評委排擠,以及李玟的9分鐘《中國好聲音》錄音事件被爆出後,那英接連缺席多場音樂會,或將原定的演唱會延後,而且她本人也足有4個月未公開露面。

網民發現,以前幾乎每週都會發布動態的那英,久未更新微博,最新一條動態停留在今年7月12日,迄今已停更近5個月。

今年風波不斷的那英,先是遭網友挖出她早年擔任節目評審時,諷刺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接著又被已故歌手李玟生前音檔爆出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醜聞,甚至有一些參賽歌手直指那英從中「撈油水」。

隨著輿論發酵,那英的活動全部取消。由於那英的微博超話、留言區已淪陷,許多網民跑到那英的工作室微博留言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卻沒得到任何回覆。

有網民猜測,種種跡象表明那英可能被「封殺」。甚至有爆料指,那英帶著45億人民幣的身家已經「跑路」去了國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