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式男团大唱洗脑歌统战台湾 吓坏众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中共对台湾的统战行动花样百出。近日,一首统战台湾的新歌从网络社交媒体上传出。演唱这首歌曲的男团成员,体态扮像均酷似油腻土豪,加上其鲜明的“党文化”洗脑歌词,吓坏了一众网友。

这首名为《小台湾快回归》统战歌曲旋律简单、轻快,歌词都是些中共文宣系统经常使用的口号与套话,诸如“期待你回归的那一天”“妈妈想早日和你把手牵”“早日投入祖国的怀抱”“妈妈温暖的肩膀当依靠”等,再配合上几位歌手甜腻、暧昧还带着几分痞气的举止动作,令一众网友大为反感。

(视频截图合成图片)
(视频截图合成图片)

网络社群中,相关视频下众多中国网友吐槽一片:“吓怕。”“堪比恐怖片。”“看这表演把人吓得不轻。”“听到这首歌,反而更不想统了。” “看到他们,就知道回归好不了。”

还有网友评论道:“咋的看上去犹如不怀好意地乱勾搭?”“看得我浑身直冒鸡皮疙瘩。” “相由心生,言为心声,看图品人,诚不我欺。”

据公开的资讯,演唱这首统战歌曲的男团名称为“传奇兄弟”,由5名男子组成,时不时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短视频吸引流量。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