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法安装跟踪器 监控绑架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4日讯】为监控和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强制给他们戴跟踪器,还偷偷在他们的汽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里安装跟踪器。

在这种非法监控下,有的法轮功学员在恐吓、高压中,身心受到很大伤害,含冤离世;有的遭骚扰、绑架、非法关押;有的私家电动车的电池被磁铁定位跟踪器损坏,遭受经济损失等等。

中共民法典1032条规定;自然人享有隐私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刺探、侵扰、泄露、公开等方式侵害他人的隐私权。隐私是自然人的私人生活安宁和不愿为他人知晓的私密空间、私密活动、私密信息。

事实上,中共对公民进行无孔不入的监控,因此遭到国际社会,尤其是人权组织的谴责。人权观察2017年11月19发表文章《中国:公安“大数据”系统侵犯隐私、打压异见人士》,其中指出:“公安机关实施监控不需取得任何形式的法院命令,也不必证明被收集数据的人员涉及或参与犯罪活动。公安机关进行监控活动不必向任何其它政府部门报备,也不必公开有关信息。实际上,个人隐私在政府监控面前没有任何保障。”

大陆一位知名律师(匿名)曾告诉大纪元,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更加严厉的监控,强行给结束冤狱回到家中的法轮功学员戴跟踪器,是违法的,是“法外施刑”,这无异于使他们生活在另类的监狱里。

律师认为,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对他(法轮功学员司德利,见下文)采取这种形式。“他完全可以把它(电子跟踪仪器)砸了,他根本不涉嫌违法,反而是他们(中共警察)违法,反而是他们装这个东西在违法。”

“中国之所以没有法律秩序,就是因为政法委、‘610’起到了破坏法律秩序的作用。”

“610”是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命令下,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凌驾中共一切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使广大修炼者身心受益。自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血腥迫害法轮功。

副教授司德利被强制戴监控器

河南省信阳市法轮功学员司德利,1953年出生,曾是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文化馆美术骨干、副教授。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他曾患的严重胃病等疾病奇迹般不药而愈。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司德利多次被绑架、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判刑,遭冤狱长达17年之久。

第三次被非法关押在郑州监狱期间,司德利遭酷刑迫害,被折磨得体重只剩下七十多斤。

司德利在2021年下半年结束三年多的冤狱后,仍不断遭到骚扰。4月份,信阳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强制在他身上锁戴监控器(电子跟踪器),并威胁他不准取下来。

近八旬老太太被强迫戴监控电子表 含冤离世

2019年12月24日,湖南省湘潭县79岁的石巧云被花石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法院人员说,她在集市上给人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并在她家搜出法轮功书籍,因此要给她定罪。

老太太被警察拉到医院体验,测出的血压相当高,才被放回家。

之后,石巧云接到湘潭市雨湖法院判决书,限制她在2020年5月26日至同年8月25日期间的行动自由,强制给她戴上监控电子手表,要求她任何情况下都不许取下。

戴上电子手表不久,石巧云开始消瘦,心脏受不了。一个月后她强烈要求警察去下电子表。警察要求她交一百元,并在旧手机上安装了什么卡,限制她外出。

电子手表实际上是一种电子监控跟踪器,老太太的行踪无不被警察监控。

石巧云老太太在长期的恐吓、贫困中度日,于2022年6月23日含冤离世。

四川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强戴追踪器

2013年8月28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法轮功学员吕红群被仁寿县法院诬判3年、缓期5年。法轮功学员彭月英被诬判2年、缓刑3年。两人都被非法监外执行。

仁寿县文林镇司法所要求她们每月去司法所报到签字,并要随叫随到。

2015年8月,文林镇司法所还强行给她们戴上一种追踪器,以便24小时监控,同时威胁她们,如不服从,就把她们送进监狱。

被秘密监视 高压迫害下李远强离世

广州深圳法轮功学员李远强曾多次被抄家、绑架、拘禁,毒打,六次被非法拘禁,一次被“监视居住”,此外3年6个月被非法停发工资和一切社保福利。

李远强曾是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龙华支行业务经理,兢兢业业工作33年,是单位优秀职员。由于长期超负荷的工作,身体状况糟糕,长期服药。1997年年底,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一段时间后,其身体康复了。

2004年,他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第二劳动教养管理所,被“熬鹰”、强迫做奴工、关“小黑屋”,身体被迫害致残。

2008年北京奥运前,他被劫持到西丽洗脑班关押。

2019年,他洗私家车时,发现在车底部被人安装了定位追踪器(见下图所示)。他在长期高压的迫害下,于2021年5月2日含冤离世。

李远强的私家车下被人安装了定位追踪器。(明慧网)
定位追踪器。(明慧网)

汽车上被安装了定位追踪器

2015年9月,烟台市一位法轮功学员给私家车加油时,发现漏油,就到维修店维修,结果发现车体下面后部一处多了一个黑色的装置,是吸在上面的。他把那个东西取下来,到网上查询,确认是一个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定位追踪器,品牌为“天将军”, 型号:T4400;网上报价:1,298元。

天将军牌GPS定位跟踪器。(明慧网)

广东恩平市“610”持续跟踪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5年,广东恩平市法轮功学员依法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以来,持续遭到恩平市“610”人员的骚扰。他们给学员拍照,在门口不远处安装摄像头,还偷偷安装跟踪器。

6月份,这帮人到法轮功学员谢玉瑶、陈素英、梁丽琼家骚扰,拍照,问她们还炼不炼法轮功。

5月份,梁丽琼的电瓶车的电池边上被偷偷装上了跟踪器,很隐蔽。这造成电池损坏,不能充电。维修店的老板还以为是装过遥控器造成的。下图是跟踪器的正反两面,那个小卡是插在侧边的。

跟踪器的正反两面。(明慧网)

2017年9月,恩平市“610”主任吴奕贤及该市国保大队长李艺龙,到法轮功学员胡源欢、吴爱霞夫妇家骚扰。胡源欢是一位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教师,曾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

吴奕贤为了邀功,专门成立一个“专案组”,以抓捕胡源欢,还派人到吴爱霞上班的单位,跟踪、监视她,并在她的摩托车上几次偷偷安装跟踪器,在其他学员车上,也安装跟踪器。

自行车上被安装跟踪器 遭绑架、关押

2022年8月10日上午,辽宁省丹东市64岁法轮功学员张明在自家楼下,被长期蹲坑跟踪的丹东站前派出所警察3人,以及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2人绑架。警察说在他的自行车上安装了跟踪器。

张明被绑架到站前派出所后,遭到审讯,被问到发放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来源。张明拒绝回答,当晚被送去体检,血压200,仍被关进看守所。8月22日,他被非法批捕。

三位法轮功学员的电动车上被偷装跟踪器

2022年9月,山东潍坊诸城三位法轮功学员出去办事,出发时三辆二轮电动车同时处于“没电”状态,启动不了。他们把车送到维修店去修理。

维修的师傅发现,电池不是没电了,而是在后轮座下被安装了一个很隐秘的小型磁铁定位跟踪器。三辆电动车都被安装了。

当时,潍坊高密市的警察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据悉他们也是被这种跟踪器跟踪的。

……

以上所选取的部分案例多半是近几年发生的,据明慧网报导,早在2003年、2004年,法轮功学员就发现他们被偷偷安装的跟踪器监视了。

2003年9月,据可靠消息,大庆的法轮功学员在哈尔滨购买的打印机里,被发现安装了跟踪器。

2004年,一位法轮功学员无意中在自己的上衣口袋里发现了一个小指头尖大小的精密仪器,怀疑是国安特务放进去的窃听器或跟踪器之类的东西。

(案例源于明慧网)

(特约记者李洁思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