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一小区发生惨案 传一家三口被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4日讯】日前,广东省珠海市一小区发生一起三人被杀命案,引发舆论关注。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起命案发生在珠海市香洲区锦绣柠溪小区。12月3日上午,该小区一位商户表示,他们小区确实发生了杀人事件,“就在昨天(2日),听说有三个人被杀”。因该商户不在现场,具体情况他表示不太清楚。

另一位商户则说,关于此事,其不能透露相关情况,随即便挂断记者电话。

对此,当地警方回应称,此事后续会发布通报。但到12月4日,尚未看到当地官方的通报。

根据网传的图片显示,在一楼栋门厅内,有三个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周边的墙上、地上遍布红色血迹。

(网络图片)

对于死亡人数,有知情网民称,一共是四人,有说是一对双胞胎加父母,有说是凶手杀了一家三口之后,再自杀。

大陆网民表示,“有啥深仇大恨呢?”“在我小区隔壁。”“是的,楼下的害了楼上的三口人。”“都好几天了,才上热搜。”“因为上下楼噪音问题······”“听说是上下楼层住户,因为噪音问题积怨。”“太可怕了。”“戾气太重!”

(网络图片)

根据网络流传的一张当地的聊天群消息,事发时间为凌晨1点左右:凶案为灭门案,凶手在一楼大堂入户的地方杀人,连小孩都没有放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