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地彩灯迎圣诞 传递温馨和喜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4日讯】12月初,浓浓的圣诞气氛已在欧洲各地蔓延。让我们透过美妙的灯光,与当地人分享节日的温馨和喜悦。

德国首都柏林的总理府外,雪花飘飘,圣诞歌声朗朗。德国总理舒尔茨带领孩子们,接受了由德国森林协会捐赠的15米高的国家圣诞树

夜幕下,柏林最繁忙的购物商业区——选帝侯大街和陶恩津大街两旁的500多棵树被彩灯装饰,熠熠生辉。

在维滕贝格广场和拉特瑙广场之间4.5公里的路段,14万个彩灯悬挂在树枝上,电线总长约达140公里。

在德国西部,拥有850年历史的梅罗德私人城堡迎来了第15届圣诞市集。

特别受欢迎的一个传统是梅罗德公主和游客一起,向每天都会出现在城堡庭院中的圣诞礼物使者唱歌。

今年梅罗德公主这个角色由16岁的玛丽布兰奇(Marie-Blanche)担任。

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圣诞树点灯仪式11月30日在著名的时尚区康多蒂街举行,拉开庆祝圣诞节的序幕。

宪兵警察军乐队为观众表演了乐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迟晓琴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