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县地检署拨款27万帮助增聘性侵案法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近日哈里斯县地检署检将约27万美元的资金授予一个法医中心,用以招聘3名专业法医来帮助成年性侵受害人

本周二下午,哈里斯县地检署检察长Kim Ogg宣布将26万9000美元授予Excellence法医中心,用以雇佣3位受过专业培训的、有经验处理性侵受害人的全职法医以及支付相关费用。

Kim Ogg表示,这笔资金是从贩毒者和人口贩运者那里没收来的。与此同时,县法院负责人口贩运和性侵案件的部门仍有844个待审理的案件。

哈里斯县地检署检察长Kim Ogg:“如果有844个正在处理的案件,意味着还有更多的受害人,等待上庭,等待公正的判决。”

这笔款项的受益方Excellence法医中心表示,这笔资金将使得受害人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向法医提供最详尽的受害经历,为执法部门提供具体线索、尽快让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她还强调,从1990年开始,本县就已经开始提供了为未成年受害人的这类服务,而提供给成年女性的服务现在才刚刚开始。

Excellence法医中心的成年人法医审问计划还为受害人提供医疗帮助与社区资源,以帮助受害人脱离阴影、从新开始。其团队处理过上千个受害案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