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縣地檢署撥款27萬幫助增聘性侵案法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近日哈里斯縣地檢署檢將約27萬美元的資金授予一個法醫中心,用以招聘3名專業法醫來幫助成年性侵受害人

本週二下午,哈里斯縣地檢署檢察長Kim Ogg宣布將26萬9000美元授予Excellence法醫中心,用以僱傭3位受過專業培訓的、有經驗處理性侵受害人的全職法醫以及支付相關費用。

Kim Ogg表示,這筆資金是從販毒者和人口販運者那裡沒收來的。與此同時,縣法院負責人口販運和性侵案件的部門仍有844個待審理的案件。

哈里斯縣地檢署檢察長Kim Ogg:「如果有844個正在處理的案件,意味著還有更多的受害人,等待上庭,等待公正的判決。」

這筆款項的受益方Excellence法醫中心表示,這筆資金將使得受害人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向法醫提供最詳盡的受害經歷,為執法部門提供具體線索、盡快讓犯罪嫌疑人繩之以法。

她還強調,從1990年開始,本縣就已經開始提供了為未成年受害人的這類服務,而提供給成年女性的服務現在才剛剛開始。

Excellence法醫中心的成年人法醫審問計劃還為受害人提供醫療幫助與社區資源,以幫助受害人脫離陰影、從新開始。其團隊處理過上千個受害案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