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哈马斯 以色列未来将设边境缓冲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以哈停火谈判破裂后,以色列恢复了对哈马斯的轰炸。周六,以色列宣布,为了应对哈马斯,未来将在加沙边境,划出缓冲区。来看报导。

以色列总理高级顾问雷格夫(Mark Regev):“如果你问我缓冲区,让我明确一点:未来将不再有这种情形,哈马斯恐怖分子就在边境上,直接在边境上,只需跨越边境,再次杀害我们的人民。”

雷格夫在周六公布的视频中表示,以色列不会因此吞并加沙领土,也不会接管或占领加沙,只会在“可预见未来”对边境缓冲区实行“全面安全管控”。

周六,以色列轰炸了加沙南部目标。以军表示,袭击前已向当地居民发出撤离警告。

以军设定了“精准特定的区域”,允许人们前往逃避战火,同时承诺“为人道主义援助”进入加沙提供便利。

在周六的另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以色列政府的阿拉伯语发言人奥菲尔·根德曼)表示,哈马斯领导人辛瓦尔应为谈判破裂负责。双方的停火于周五破裂;以色列指责哈马斯拒绝释放所有女性人质。

11月24日开始的以哈停火7天期间,哈马斯释放了部分妇女儿童人质,以换取被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不过仍有137名人质被哈马斯囚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