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红酒加香肠 德国最古老圣诞市集开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又到了年末,“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拉开了圣诞节日的序幕,德国最古老的纽伦堡圣诞市集也开始了,我们前去感受一下,热闹的节日气氛。

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巨大的圣诞树已经装饰好了,人们争相在圣诞树前拍照。

再来到德国巴伐利亚的纽伦堡,这里的圣诞市集很受欢迎,2022年有高达约200万人次造访。

游客BIRGITTE:“很棒!这是我们今年参加的头一个市集,虽然我们不住在这里。我们是从鲁尔区来的。”

在这里,有各种美丽的装饰,约170个摊位出售圣诞星或木制雕像等工艺品。传统的纽伦堡香肠和纽伦堡姜饼,让人食指大动,再来杯热腾腾的红酒,就更棒了。 即使阴雨连绵,市集也挤满了游客 。

纽伦堡圣诞市集,是德国最古老的圣诞市集之一,起源可以追溯到1628年,甚至可能更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