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美众院拟正式投票授权调查拜登 白宫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2日讯】美国共和党议员们正试图进一步针对,对拜登总统的弹劾调查,白宫今天回击,表示弹劾调查没有根据。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记者:好的主播。周五(12月1日),有共和党议员表示,他们最早会在下周,在众议院内正式全体投票,决定是否要对拜登总统发动弹劾调查

本周稍早,众议院议长麦克·约翰逊(Mike Johnson)表示:

美众议院议长麦克·约翰逊:“弹劾可能是国会拥有的最重权力,这份宪法责任由众议院承担,我们有责任追寻事实的真相。”

美国前众议长麦卡锡在今年9月已经对拜登正式展开弹劾调查,查的是拜登是否有利用其影响力,而让其家族在生意中获利。然而,虽然当时的调查没有获得全院投票通过,而因此一直受到白宫诟病,指其发动调查缺乏宪法依据。

周五,白宫再次抨击,表示共和党人未发现任何总统做错事的证据。民主党议员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也对新唐人表示:“共和党人声称(拜登家族)有某种神秘的阴谋,但他们没有找到任何证据 没有证明。”

虽然白宫反对,但如果众院投票通过支持弹劾调查,共和党将获得更多的法律依据,要求拜登政府一方交出相关文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