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麦考利·考尔金获好莱坞星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2日讯】周五(1日),主演电影《小鬼当家》(Home Alone)而为人熟知的演员麦考利·考尔金(Macaulay Culkin)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了专属星星,表彰他40年的演艺生涯。一起来看。

主演知名电影《小鬼当家》(Home Alone)的美国演员麦考利·考尔金,于周五(1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揭幕他的专属星星

时隔多年,已经成年的他,带着伴侣布兰达·宋(Brenda Song)与儿子们,出席这场盛会。

演员Macaulay Culkin:“这是令人惊喜的。这是其中一件事,对我这个父亲来说更重要的是,对我个人来说,我很高兴我的孩子们可以去看看这个(星星)。”

演员Catherine O’Hara:“《小鬼当家》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会是一部轰动全球、深受喜爱的电影。全世界的家庭每年都会一起观看并喜爱《小鬼当家》,是因为麦考利·考尔金。”“麦考利,恭喜你,你配得上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星星。谢谢你让我这位戏中的妈妈,不止一次,而是两次把你独自留在家的假妈妈,一起分享这个快乐时刻。我为你感到骄傲。”

麦考利·考尔金的好莱坞星星,是星光大道自1961年建成以来的第2,765颗星。

考尔金于1980年8月26日出生于纽约市。1984年,4岁的他在曼哈顿交响乐空间上演的话剧《巴赫宝贝》中,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