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对中国经济悲观 外资连4月抛售陆股创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艾克尔投入628亿在美设厂 服务台积电、苹果

半导体封测厂艾克尔(Amkor)于美国时间11月30日宣布,规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投资20亿美元,约合新台币628亿元,建立美国最大先进封装测试厂,就近服务台积电和苹果大客户。

中国经济悲观 外资连4月抛售陆股创纪录

中国疫情再起,外资对中国经济复苏更悲观,外资11月继续卖超中国股票,共抛售了17.8亿元人民币,约79.22亿元新台币,创下连续4个月抛售,也是最长的连续抛售纪录。

延宕两年 特斯拉推出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

特斯拉不锈钢车身皮卡车“Cybertruck”接受客户预定两年后,终于确定明年起交车。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在德州展示“Cybertruck”的坚硬车身,甚至还能防弹。

微软在英国投资32亿美元 推动AI发展

路透报导,英国政府表示微软计划在未来3年向英国投资25亿英镑,这是微软迄今为止在英国最大的单笔投资,将支撑人工智慧(AI)未来的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