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對中國經濟悲觀 外資連4月拋售陸股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艾克爾投入628億在美設廠 服務台積電、蘋果

半導體封測廠艾克爾(Amkor)於美國時間11月30日宣布,規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2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628億元,建立美國最大先進封裝測試廠,就近服務台積電和蘋果大客戶。

中國經濟悲觀 外資連4月拋售陸股創紀錄

中國疫情再起,外資對中國經濟復甦更悲觀,外資11月繼續賣超中國股票,共拋售了17.8億元人民幣,約79.22億元新台幣,創下連續4個月拋售,也是最長的連續拋售紀錄。

延宕兩年 特斯拉推出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

特斯拉不鏽鋼車身皮卡車「Cybertruck」接受客戶預定兩年後,終於確定明年起交車。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在德州展示「Cybertruck」的堅硬車身,甚至還能防彈。

微軟在英國投資32億美元 推動AI發展

路透報導,英國政府表示微軟計劃在未來3年向英國投資25億英鎊,這是微軟迄今為止在英國最大的單筆投資,將支撐人工智慧(AI)未來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