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攻击台参选人 邱太三轰“不知民主政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1日讯】距离台湾2024大选仅剩44天,中共介选的力度也不断在加大,日前“中共国台办”在记者会上,直接批评台湾总统参选人。“台湾陆委会”回应称,中共不知民主政治

随着大选逼近,中共加大介选力度,针对查税、贸易壁垒,观光以及农产品进行政治操作,中共国台办更是频频在记者会上攻击台总统参选人,甚至喊“赖萧配”是“害台配”,陆委会遗憾表示。

陆委会主委邱太三:“中共如果不介选台湾的民主政治跟选举,它就不叫中共了。坦白讲就是显现它们完全不知道民主政治跟选举到底是怎么回事,才会有那些不得体的这样的一个发言。”

中共无所不用其极介选,日前,中华泛蓝协会就因为招募里长多次前往中国大陆,接受落地招待,遭高雄桥头地检署侦办,检警传唤22人到案,并认定郑、叶2人涉犯反渗透法、选罢法,各交保台币15万元。

邱太三:“我想接待者都是所谓中共的地方台办或者是统战的部门,当然不言而喻,应该都是跟选举有关。”

陆委会指出,近30年来,中华民国台湾历经三次政党轮替、七次总统直选,已成为成熟的民主国家,台湾民众明确展现坚持自由民主的宪政体制与人民作主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