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攻擊台參選人 邱太三轟「不知民主政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距離台灣2024大選僅剩44天,中共介選的力度也不斷在加大,日前「中共國台辦」在記者會上,直接批評台灣總統參選人。「台灣陸委會」回應稱,中共不知民主政治

隨著大選逼近,中共加大介選力度,針對查稅、貿易壁壘,觀光以及農產品進行政治操作,中共國台辦更是頻頻在記者會上攻擊台總統參選人,甚至喊「賴蕭配」是「害台配」,陸委會遺憾表示。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中共如果不介選台灣的民主政治跟選舉,它就不叫中共了。坦白講就是顯現它們完全不知道民主政治跟選舉到底是怎麼回事,才會有那些不得體的這樣的一個發言。」

中共無所不用其極介選,日前,中華泛藍協會就因為招募里長多次前往中國大陸,接受落地招待,遭高雄橋頭地檢署偵辦,檢警傳喚22人到案,並認定鄭、葉2人涉犯反滲透法、選罷法,各交保台幣15萬元。

邱太三:「我想接待者都是所謂中共的地方台辦或者是統戰的部門,當然不言而喻,應該都是跟選舉有關。」

陸委會指出,近30年來,中華民國台灣歷經三次政黨輪替、七次總統直選,已成為成熟的民主國家,台灣民眾明確展現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與人民作主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