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学生心脏骤停抢救成功 跳舞致谢急救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周二(28日)下午,12岁的学生维夫罗斯在学校礼堂举办答谢会,以一支舞蹈感恩一线急救人员,在几个月前,争分夺秒把他从鬼门关前救了回来。一起来看。

2023年9月14日对12岁的Alexis Viveros来说,是最特殊的一天,他经历了迄今为止人生中最大的变故。

贝尔花园中学学生Alexis Viveros:“那天我突然心脏骤停,昏迷了一周半的时间。接下来一个月我都在恢复期,不能做任何的体能活动。”

事故发生时,Alexis正在体育课上热身,他毫无预兆的晕倒,随后心脏停止了跳动。

洛杉矶县消防局社区服务联络人Herlinda Chico:“学校护士和校园安全员帮他做心肺复苏术,然后贝尔花园市警察实施了自动体外心脏去颤器,这挽救了他的生命,随后洛杉矶县消防局做出反应,继续抢救,并将他送往儿童医院。”

为了感谢急救人员们争分夺秒的挽救了Alexis的生命,贝尔花园中学在周二(11月28日)举办了答谢会。

贝尔花园市市长Francis De Leon Sanchez:“我知道急救人员在生死攸关的情况下的困难‘必须响应’,每个人也都是这么做的。”

Alexis与同学们为急救人员跳了一支舞蹈,并送上鲜艳的玫瑰花。

贝尔花园市警官Nicholas Robles:“这种感觉太棒了,很高兴看到Alexis今天健康的和我们在一起。”

贝尔花园中学学生Alexis Viveros:“玫瑰花象征了我对他们的感恩。没有他们的救助,我不会站在这里。”

Alexis Viveros的哥哥Eufemio Viveros:“我非常感恩急救人员做的一切,你们太棒了。继续救更多人吧。”

他们也呼吁民众学习心肺复苏术,可以在危急关头,帮助更多人脱离险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杰加州贝尔花园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