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學生心臟驟停搶救成功 跳舞致謝急救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週二(28日)下午,12歲的學生維夫羅斯在學校禮堂舉辦答謝會,以一支舞蹈感恩一線急救人員,在幾個月前,爭分奪秒把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一起來看。

2023年9月14日對12歲的Alexis Viveros來說,是最特殊的一天,他經歷了迄今為止人生中最大的變故。

貝爾花園中學學生Alexis Viveros:「那天我突然心臟驟停,昏迷了一週半的時間。接下來一個月我都在恢復期,不能做任何的體能活動。」

事故發生時,Alexis正在體育課上熱身,他毫無預兆的暈倒,隨後心臟停止了跳動。

洛杉磯縣消防局社區服務聯絡人Herlinda Chico:「學校護士和校園安全員幫他做心肺復甦術,然後貝爾花園市警察實施了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這挽救了他的生命,隨後洛杉磯縣消防局做出反應,繼續搶救,並將他送往兒童醫院。」

為了感謝急救人員們爭分奪秒的挽救了Alexis的生命,貝爾花園中學在週二(11月28日)舉辦了答謝會。

貝爾花園市市長Francis De Leon Sanchez:「我知道急救人員在生死攸關的情況下的困難『必須響應』,每個人也都是這麼做的。」

Alexis與同學們為急救人員跳了一支舞蹈,並送上鮮豔的玫瑰花。

貝爾花園市警官Nicholas Robles:「這種感覺太棒了,很高興看到Alexis今天健康的和我們在一起。」

貝爾花園中學學生Alexis Viveros:「玫瑰花象徵了我對他們的感恩。沒有他們的救助,我不會站在這裡。」

Alexis Viveros的哥哥Eufemio Viveros:「我非常感恩急救人員做的一切,你們太棒了。繼續救更多人吧。」

他們也呼籲民眾學習心肺復甦術,可以在危急關頭,幫助更多人脫離險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傑加州貝爾花園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