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疫情爆发之际 山东医院被爆欠薪6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中国疫情爆发之际 山东医院被爆欠薪6个月

中国疫情再次汹涌而来,就在各地医院里病患大排长龙、急需医护之际,山东烟台肺科医院被曝光拖欠薪资长达半年之久,员工投诉大叹“基本生活都没保障”、“快饿死了”。烟台市芝罘[念:福]区卫生健康局坦言情况属实,正与财政局等单位多方协调筹款。

内斗激烈?中共三中全会会期未定

中共中央27日召开政治局会议,却未如预期提及20届三中全会何时召开,引起揣测。多方分析认为,这一异常状况可能与中共内斗激烈有关。外界预期,如果到11月底都没能决定会议日期,今年底前不召开三中全会的概率将大增。

大搞权钱交易 广东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被双开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言,27日被开除党籍与公职。李景言被指控大搞权钱交易等,他也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追查。

滴滴出行”瘫痪 损失或超过4亿人民币

中国网路叫车服务“滴滴出行”,从27日晚间开始一直当机到28日,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滴滴出行App系统故障,服务出现异常,“滴滴崩了”一词更登上微博热搜。长达近12小时的系统瘫痪,估计得损失超过4亿人民币的交易额。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