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美国人在“网络星期一”的消费创下新纪录。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创纪录 美国人“ 网络星期一 ”花124亿美元

感恩节周末过后,便迎来了美国最大的线上购物日“ 网络星期一 ”。根据相关机构的初步估计,今年美国人在网络星期一的总花销在120亿到124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9.7%,创历史新高。不少商家对化妆品、电子产品、玩具、服装等产品大幅打折,外加推出“先买后付”的服务,都吸引人们忍不住在这一天打开钱包。

谷歌12月1日起删除不活跃账户

从本周五开始,谷歌将删除至少2年未使用的个人谷歌账户,这意味着与该账户有关的全部内容都将消失。谷歌表示,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用户免受垃圾邮件、网路钓鱼诈骗和盗取账号等方面的安全威胁。如果您想保留您的老账户,重新登录一下是最好的办法。

期望圣诞礼物准时到? 留意邮递截止日

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请您留意各大公司包裹递送的截止日期,以确保您的礼物能准时送达。美国邮政总局建议您在12月16日之前寄出包裹。 如果您使用FedEx的“五天送货上门”服务,寄出日期应不晚于12月15日。如果您有包裹不得不在12月19日寄出,UPS则建议您使用三天快递邮寄。

美国运输安全局发布2024年狗狗年历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一发布的2024年版年历,是专属于狗狗们的。该年历旨在纪念在美国各地工作的1000多只爆炸物探测犬。登上封面的是2023年最可爱狗狗大赛的获胜者迪娜 (Dina),它是一只为机场工作的德国猎犬。该年历可在TSA的网站上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