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疫情变异?预言准确预测中国大瘟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身染五种病毒,中国疫情有变异?《圣经》、刘伯温准确预测中国大瘟疫?中共疫情又隐瞒,六招套路解虚实?(2023.11.28)|世界的十字路口

⊙欢迎订阅我们在“干净世界”分频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中国爆发新一轮不明肺炎,中共官方声称是“支原体肺炎”,后来又称支原体是“霉浆菌”,还说目前疫情主要以流感为主。然而,许多染疫病患都出现重症反应,儿童甚至出现“大白肺”症状,还有人一口气感染五种病毒,成为“五毒教主”,北京还有医院重启了方舱医院。外界怀疑,中共在掩盖疫情,而新冠病毒可能出现了新变种。

此外,玄奇的是,中国近年发生的几次大瘟疫,恰恰都被东西方的古老预言精准预告了。怎么回事?本集节目,与您聊聊。

身染五种病毒,中国疫情有变异?

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聊聊中国的最新疫情。大家知道,过去一个月来,中国各地出现不明肺炎,感染的对象不止有大人,儿童族群更是主要的重灾区,造成各地的儿童医院人满为患。天津不但有医院一天要接诊一万多例,北京的首都儿科研究所也在一天之内接诊9378人。简单说,许多地区的医院已经不堪负荷。

中共也下令各地医院要设法提高接诊的能力,而北京的北大妇儿医院更是已经重启了方舱医院,院方声称是要当作临时输液室,但是接下来方舱会不会变成隔离区呢?会不会有更多的方舱医院重启呢?都很难说。

而且,河北三河市再次出动“大白”上街做消毒工作。想想,这一切景象是不是让人非常熟悉,仿佛过去三年来的疫情,又要回到中国人眼前,卷土重来?

这一轮新疫情,也引起海外的高度关注,不但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中共说明,美国和日本等国家也都呼吁中共披露疫情真实情况。美国驻日大使伊曼纽尔更是公开警告中共,要放弃先前的瞒骗疫情、延迟通报的行为,要提供透明的、及时的信息才能拯救生命。为什么伊曼纽尔要这么说?是不是美方已经掌握到中国出现疫情的内幕情报呢?

那中共又怎么说?相信不用我说您也能猜到,中共肯定说“一片大好、没有可疑”。没错,中共说没有出现“异常的或新型的病原体”,这一点儿不让人意外,毕竟三年前疫情刚爆发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唬弄全世界的。

中共宣称,这次流行的疫情是“支原体肺炎”,后来又说这个支原体就是一种细菌,叫“霉浆菌”,但是除了这个“霉浆菌”之外,还同时有流感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和新冠病毒同时在流行,可以说是“五毒齐发”。

那关键词在哪里?还是在“新冠病毒”身上。中共说出一大堆病毒的名称,其实只是想淡化新冠病毒的存在感。毕竟他们过去三年来,一直宣称自己“抗疫胜利”了,如果这时候再让新冠复活起来,不就等于用力地甩自己耳光吗?

不过,这里有两个疑点值得我们往下追:第一,这次中国疫情这么严重、这么急速蔓延,真的只是“霉浆菌”或流感病毒吗?还是出现了新冠病毒的变种、或者出现其它新病毒?

毕竟,支原体肺炎通常只有轻症反应,也就是咳嗽和轻微发烧,但是这次疫情很多人都出现了重症反应,有人说感觉像“喉咙吞刀片”“胸口被针扎”,还有人发烧到“人快傻了”,这种重症反应反而是跟新冠病毒差不多少。所以中共说这是霉浆菌和流感,确实让人不得不怀疑。

特别是黑龙江有一名男子,他去医院检查,居然一口气测出身上有五种病毒,他还自嘲自己是“五毒教主”,五种病毒合并感染。他说这家医院能检查的病毒就八种,他自己就感染了五种,连医院都主动找他回诊追踪。

但是,很多人就怀疑了,中共最近宣称的多种病毒流行、混合感染,会不会其实是新冠病毒的新变异株?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警戒的。

第二个疑点,这次疫情在全中国到底造成多少人感染?有多少人重症?有没有人死亡?这些数据,官方都没透露。中共是声称,支原体肺炎不是法定传染病,所以不需要做官方的“权威统计”。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假设真的出现新的新冠疫情或者新的致命病毒,但中共想要掩盖疫情的话,是不是就可以把这些病例扣上某种“非法定传染病”的名称,然后掩盖掉、淡化掉?这完全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有了三年前被中共欺瞒疫情的教训,现在世界各国对中国疫情都相当警戒。虽然大家还没法厘清这波疫情的真相是怎样,但是台湾已经呼吁民众,非必要就别去中国,避免染疫。台湾内部也开始警戒,预计明年初中国疫情可能就会外溢到台湾。

好,现在中共对疫情还是在轻描淡写,跟三年前是如出一辙。但是我们之前就反复强调,中国的新冠疫情其实没有消失,一直都存在,只是官方在掩盖。那么现在的新疫情,到底是不是跟新冠有关?到底会不会致命?这是接下来全世界都要追踪的重点。

中共疫情又隐瞒 六招套路解虚实?

不过,我们还想告诉大家,从过去这三年的经验里,我们发现中共隐瞒疫情有几个主要的特点跟步骤,我们也许可以拿来观察,这次中共是不是也会如法炮制:

第一步,封锁消息,管控舆论,掩盖真相。中共目前给出的疫情消息都是真相吗?我想应该没有人相信。现在他们对外提供的信息,应该都是被严密筛选过的。

第二步,低调承认,淡化疫情。现在中共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他们承认有疫情,但是否认有新的变种病毒,说现在主要是以“流感”为主,其实是在淡化疫情的威胁性。

第三步,程序刁难,数据造假,官僚杀人。这一步是最关键的步骤,新冠疫情期间,中国《财经》杂志就调查发现,许多医院都叫医生不要轻易写病人“新冠确诊”,改写其它肺炎,这样就不必列入官方统计。

还有的医院设法不让确诊病患住院,因为按程序规定,只要没住院就不会列入统计。这种手段就是所谓的“程序刁难、数据造假”,当时就造成许多病死在家里或医院走道上,但他们通通不列入新冠统计里。这次疫情,官方会不会故技重施?很值得国内的朋友们注意。

第四步,创编新词,自欺欺人。大家应该还记得,上次疫情中共为了淡化疫情,创编了很多新词汇,比方说“社会面清零”“动态清零”等等。说穿了,就是大玩文字游戏,营造出中共抗疫有成绩。

第五步,正能量宣传,造假摆拍。中共的危机处理有一个惯用手法,就是“丧事喜办”,设法把坏事说成好事,加上造假摆拍,达成他们所谓的“正能量宣传”。

像去年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到上海视察疫情时,居然躲在大楼楼顶摆拍,中共高官怕疫情怕得要死,但是却躲在楼顶假装天下太平。这就是很典型的正能量摆拍。

第六步,高调庆功,抗疫胜利。中共面对任何危机,都一定要尽快宣称“胜利”,才能维持共产党的“伟光正”面子,维护党魁的面子。所以早在2020年9月,也就是疫情爆发后的八个月后,中共就大张旗鼓地办了个“表彰大会”,宣称抗疫“胜利”了。

但是我们都知道,后来疫情又不断地起起伏伏,所以说中共不管表面上怎么说“抗疫胜利”“疫情可防可控”“没有变异病毒”等等,这些话很可能都是假话、大话、空话。因此呢,中共这套应对疫情的六部曲,我们就可以拿来比对中共接下来的言行,从中来观察这次疫情的虚实。

不过,重点来了,有件事很玄奇,中国最近几次的大瘟疫疫情,其实都已经被古代的预言给预告了,而且还非常准确。怎么回事呢?

古代预言 精准预言大瘟疫

好,我们刚刚提到,中国最近几次重大疫情,其实都已经被古代的预言给说中了,而且还是东西方预言都提到了。现在,我们就跟大家来聊聊。

大家都知道《圣经》吧?在《新约圣经》的《启示录》里面,耶稣的门徒约翰把神展现给他看到的未来景象,记录下来。说白了,《启示录》就是一个大预言,里面藏着中国瘟疫的预告。

《启示录》提到,约翰看到“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而且这只邪兽又被赐予了“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然后,“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这一段看得出来,邪兽在攻击神、诋毁神。

然后《启示录》还提到,“他们(指迫害信仰的人)要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从这些段落可以看出来,约翰看到,有邪兽会用它的嘴攻击神42个月,也就是1260天,然后就不能“任意而行”了。

这到底是指发生什么事呢?约翰没说。但是攻击神,也就是攻击信仰、迫害信仰,对不对?我们回想一下,过去30年来,全世界发生过最大规模的信仰迫害是什么?应该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了,中国当初曾经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后来被江泽民下令镇压迫害,甚至还活摘器官,一直到今天都没停止。

好,那中共什么时候迫害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如果这日子加上42个月、也就是1260天会变什么?2003年1月1日。2003年发生什么大事件?SARS大瘟疫。

虽然在2002年12月底,网络上就在流传有一种“不明原因肺炎”的疫情,但是一直到2003年1月1日的隔天,也就是1月2日,广东河源市正式把不明原因肺炎的报告呈报给广东卫生厅,广东省才派出专家小组深入调查。也就是说,官方正式了解SARS疫情,是从这时候开始。

换句话说,《启示录》是不是准确地预言了第一场大瘟疫在中国降临的时间?大家知道,瘟疫在东西方的传统文化里,都被认为是一种“天罚”,也就是上天的惩罚,所以东西方都说是“瘟神”在掌管瘟疫,西方的画作里也有瘟神的记载。

那么,我们就要问一个问题,中国2003年的SARS,是要惩罚什么?根据《启示录》来推论,就是要罚42个月前的邪兽攻击神,也就是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听起来很不可思议是吧?但是我们从《启示录》来分析,确实刚好就对应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件事。

好,这是西方关于中国瘟疫的预言,我们再来看一个东方预言,明朝刘伯温的《救劫碑文》,也叫《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这个预言相信很多朋友都读过。

《救劫碑文》里头说得很明白,有瘟疫会到来,它说“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虽然预言没说是哪一年发生,但是我们想想,上次的新冠疫情是哪年发生的?2019年。那2019年的“九冬十月间”,也就是黄历的九月到十月,对应到公历,就是2019年9月29日到11月25日之间。

好,那新冠肺炎什么时候出现的?中共官方声称是2019年12月出现第一例确诊病患,但是后来再经过相关资料的回溯调查,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应该是在2019年10月就出现了。

好,2019年10月发生新冠肺炎,是不是刚好就在9月29日到11月25日之间?是不是就落在刘伯温说的“九冬十月间”?完全吻合。换言之,刘伯温准确预言了中国第二次大瘟疫的发生时间。

但是,比较特别的是,刘伯温在预言里头提到了两次“九冬十月间”,第二次是讲到了未来还有“十愁在眼前”,而其中第六愁是“六愁九冬十月间”。

有人或许会说,这两次“九冬十月间”,可能讲的都是同一件事啊!对,有这个可能性。但是我们知道,古今中外的预言都是字字珠玑,不会说废话,每一个字背后都有玄奥才对。而且很多预言为了不泄露天机太多,经常会把预言的时间顺序打乱着写,让后人不容易看懂。

所以我个人推测,第二次的“九冬十月间”,很可能是预测另一场瘟疫。那很巧喔,现在中国发生的新一轮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目前专家还无法确认,但差不多是从10月左右开始大面积爆发出来。

请注意,今年的“九冬十月间”对应到公历,是什么时候?相当于10月15日到12月12日。这么说来,今年的新疫情爆发时间,几乎又落在“九冬十月间”,对不对?那么,这次的新疫情,会不会像上次的大瘟疫一样造成巨大伤亡?这一点我们还不知道。

但不管怎样,确实很玄,东西方预言都不约而同地准确预测出,中国会发生大瘟疫。而且圣经《启示录》还点出了,瘟疫的起因是跟攻击神、攻击信仰有关系,对应到当代,就是中共在1999年7月残酷地迫害法轮功。这是巧合吗?还是冥冥之中,真的存在着“人在做、天在看”呢?对我个人来说,我相信是这样的。

好,或许有人就要问了,如果中国这几次瘟疫是跟迫害信仰有关系,那么有解方吗?有趋吉避凶的解药吗?有的,下一集节目,我们继续聊。

好,今天就说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深秋晓

紫曦黄云羽鸣早
深院满枫红不扫
夜落霜丝涨秋池
残影泪梦知多少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