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延长停火换人质 白宫警告:哈马斯或趁机武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8日讯】虽然通过延长停火,换来了更多人质的获释,但美国白宫今天(11月27日)警告,哈马斯恐怖分子可能会利用这几天,来重新武装。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记者陶明 :“好的主播。美国白宫在周一(27日)表示,延长停火能够让更多的人道主义援助进入加沙,并且获得更多人质释放,但同时哈马斯恐怖分子也可能利用这个时机,进行修整和重新武装。”

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约翰·柯比:“这是一个真实的风险,你要想到像哈马斯这样的恐怖组织明显不守战争法。他们会试图利用任何停火来谋取自己的利益,战斗中的任何暂停都可能让你的敌人有空整顿,去修整他们的战士,重新武装他们。”

上周日(26日),一名被哈玛斯挟持的四岁美国女童被释放,与家人团聚。其父母已被哈玛斯杀害。但今天被释放的十一名人质中,没有更多的美国公民。

约翰·柯比:“我们正非常努力地让人质继续获释,但很难确切地知道哈马斯每天如何做决定。”

而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在让所有人质获得释放之前,美国都不会停止努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