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阻中共入侵 美2024亚太部署导弹 美军品运抵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美国太平洋陆军指挥官弗林日前指出,中共咄咄逼人,越来越多东南亚国家寻求与美军联合演习,现在是全世界面临危险的时刻。21日,美菲在南海的巴丹群岛海域,展开3天的联合海空巡逻。日本海军陆战队,本月进行了为期11天的军事演习。

美国太平洋陆军指挥官弗林近日指出,为阻止中共入侵台湾,美方2024年将在亚太部署新型中程导弹,包含射程2,500公里的陆基战斧巡弋导弹和标准六型导弹。弗林说,中共咄咄逼人,越来越多东南亚国家寻求与美军联合演习,现在是全世界面临危险的时刻。

21日,菲律宾和美军,在南海的巴丹群岛海域,展开3天的联合海空巡逻,距离台湾约100公里。菲律宾总统小马科斯表示:这一重大举措,证明美菲正在加强双方军队的海空巡逻合作。近来,中共频频在南海,对菲律宾发起挑衅,例如11月上旬,中共海警向菲律宾的补给船只发射水炮。

19日,日本海军陆战队,在最易受中共攻击的东海边缘的德之岛,进行了军事演习,也为历时11天的系列演习画上了句号。

自卫队联合参谋长吉田圭秀将军表示,演习的目标是让国防自卫队在出现被袭击的紧急情况下,能够采取联合行动应对。

自卫队联合参谋长吉田圭秀:“我们在这里进行的训练包括,初步防御行动、联合空降和两栖行动,以及分布式空降行动,更有伤者救治的训练。”

鉴于与中共、俄罗斯和朝鲜的紧张局势加剧,未来几年,日本将开展更多军事演习,其中包括美军的参与。

中共提出要求美国停止武装台湾之后,美国防长随即表态要加速交付军售武器帮助台湾自我防卫。媒体消息,美国军援台湾,多款军事装备陆续运抵台湾。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邱国正,20日赴立法院接受质询,媒体关注,有关八万套美军现役战斗个装、一千挺M240B型排用机枪,近期陆续运抵台湾。

中华民国国防部长邱国正:“我们跟美国之间的交流满频繁的。目前这些装备,当然也有讲过,当然数量、 或者品名我不便透露、 但有工作持续在进行。”

邱国正表示,军事装备都在平常与美方交流的项目当中。

应对中共持续恫吓威胁,美方保持高度关注。美国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两党领袖在节目上,一致表达国会要通过美国对台湾及亚洲盟友,40亿美元军援提案。

而饱受威胁的台湾民众,也越来越不相信中共政权。近日,中研院公布的民调显示,只有不到一成的台湾民众认为中共讲信用。

东吴大学社会系副教授潘欣欣:“认为中共讲信用的比例,从2021年的13.5%,下降到2023年的9.37%。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与支持与中共统一的人口比例相近,这是一个强烈的讯号。”

追查国际组织近日在高雄放映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近60位高雄达仁里的民众,仔细观看后,深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相当震惊。

民众:“我看到这个(纪录片)很难过的难过,很可怜他们中国人,一点做中国人的价值都没有,一点尊严都没有,生死都不是在他们自己的手里,都是在他们那里的高层的人(中共高官)。”

民众:“在共产社会,生命随时会被他们领导人践踏,相反在民主国家里,每一个人的生命就是平等的。”

时至今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依然在继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呼吁,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新闻周刊黄嫣华、吴慧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