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卧床不起 仍被监视居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11月10日,甘肃省兰州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苏安洲被当地国保“监视居住”,他已卧床不起。苏安洲曾因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陷冤狱8年;妻子被警察逼迫坠楼身亡;儿子患癌,无人照顾,孤苦伶仃惨死在家中。

从2022年8月起,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及派出所、社区人员不断地闯入苏安洲家中对其骚扰。

2022年8月23日晚上10点多,兰州市七里河区政法委、七里河区公安分局等出动大批人员,绑架了包括苏安洲在内的九名法轮功学员。苏安洲因身体不好被非法监视居住。

苏安洲孤身一人,生活不能自理,疫情期间,不能出门,连饭也吃不上,无人过问。他妹妹远道而来照顾他,才使他度过艰难时期。

2023年10月20日、30日,当地警察又闯到他家,欲绑架他到看守所,见他卧床不起,才作罢。

10月11日,警察又给他送来“监视居住”通知书,告诉瘫倒在床的苏安洲,他不准离开。

苏安洲1953年出生,是兰州铁路局兰西机务段内退职工。妻子耿翠芳1954年出生,兰州市安宁区原蔬菜公司职工。两人曾被病魔缠身,苏安洲患心脏病、偏头疼,妻子患有附件炎、乳腺增生、哮喘等。他们每月工资的三分之二都用于看病吃药。

1997年4月,苏安洲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疾病不翼而飞。在他劝说下,妻子也开始修炼,身体恢复健康。家里充满了生机。

苏安洲曾有个幸福的家。(明慧网)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1992年5月首次在中国公开传出,祛病健身有奇效。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998年组织的专家调查,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害怕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开始铺天盖地打压、污蔑诋毁法轮功。

电视插播真相 遭冤判10年

2000年,苏安洲夫妇多次到北京去为法轮功上访,每次都被非法抓捕、关押。

2000年6月,苏安洲的单位逼迫他轮流下岗,每月只给500元生活费。2001年1月,他被非法劳教一年。

2002年6月13日,苏安洲的妻子在警察抄家中被逼迫坠楼身亡。两个月后,8月17、18日,兰州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网络成功插播了法轮大法的真相电视片《见证》、《历史的审判》等内容,长达半小时。苏安洲也参与其中。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宣部控制2000家报纸、数百家中央及地方电视台和广播电台,极力诽谤攻击法轮功。2001年1月23日,中共导演“天安门自焚案”,栽赃嫁祸法轮功。

在此背景下,2002年3月5日,长春法轮功学员在长春8个电视频道中插播法轮功真相,震惊世界。在江泽民“杀无赦”的命令下,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落入魔掌,至少7人被活活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

长春电视插播后,在兰州和其它地区也相继发生了多起插播事件。

9月18日,苏安洲被绑架,在兰州市一处的刑讯室遭受了酷刑折磨。他被铐上老虎凳,两腿被固定在铁凳上,两手腕固定在铁板上,狱警上紧铁板上的螺丝,使他手腕上的铁环紧收,使他腕骨严重变形。狱警还用盛饭的勺把在他胳膊下往起撬,使他痛不欲生。他被折磨了三天三夜,酷刑后他的手和胳膊8个月之久没有知觉。

9月20日晚上,苏安洲被送到华林山看守所。10月27日,他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秘密非法庭审。7人被非法重判,刑期从10年至19年,苏安洲被冤判10年,送进兰州监狱。

在狱中,他被强迫做苦役,被逼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身体越来越糟,患直肠息肉,病情危险,监狱为推卸责任,把他送到劳改医院住院治疗。

2006年,他患癌的儿子危在旦夕,无人照料。他被警察带回家见了儿子一面,两个小时之后又被带回医院。不久,他儿子离世。

2010年1月26日,苏安洲回到家。这之后他经常被警察、社区人员上门骚扰,遭经济迫害,只能以低保度日。

警察非法抄家 妻子被逼坠楼身亡

2002年6月13日早上6点多,苏安洲刚出家门,就被兰西机务段保卫科科长刘继存等人绑架,拖上车拉到保卫科。

铁路公安分处一科派人到他们家,妻子耿翠芳不配合这些人,不给开门。警察长时间砸门,撬坏门上的纱窗。耿翠芳被逼从六楼坠下。

当时,她还活着,警察不让前来帮忙的邻居靠近她,却从她身上取走钥匙,开门抄家,抢走存款、戒指、首饰,部分现金。

耿翠芳在太阳下被曝晒到下午4点,痛苦离世。

下午4点多,保卫科把苏安洲送回家,他看到二十多辆警察停在自家楼周围,妻子趟在地上,身上盖着一个草帘。他急忙转身去找铁路公安分处一科科长郭光显,再一转身,发现所有警车全部消失。保卫科科长刘继存不让他去找人。

当晚耿翠芳遗体被运走,四天后被铁路公安分局草草火化。

家人被逼迫承担了火化所用的费用6,550元。当天中午兰西机务段厂领导、保卫科在餐厅里包了两桌“庆功宴”。

儿子患癌 无钱医治 无人照顾 凄惨离世

耿翠芳被逼坠楼身亡后,苏安洲遭冤判10年,身陷牢笼。他们的儿子苏炜不满18岁,无人照顾,生活无着落,四处飘零,染上疾病,转化为肺癌。

2006年6月,苏炜的病情加重,亲戚、邻居们自发捐钱救治,并与兰州监狱联系,希望让患重病住院的苏安洲保外就医,照顾孩子。

7月26日,监狱4个警察陪苏安洲回家看儿子。苏炜浑身流脓,坐在垫着报纸的地上。他跪在地上说:“叔叔,求求你们了,放了我爸爸吧。”

苏安洲只待了两个小时,就被送回去了。

苏炜没钱治病,一天在街上昏倒在地,有好心人打120把他送进医院。他表姐得知消息后,送来4000元。三天后,钱用完了。医院把他拉到他家楼底下走了。

2006年8月4日,苏炜在家中去世。

(案例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