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臥床不起 仍被監視居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11月10日,甘肅省蘭州市70歲的法輪功學員蘇安洲被當地國保「監視居住」,他已臥床不起。蘇安洲曾因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陷冤獄8年;妻子被警察逼迫墜樓身亡;兒子患癌,無人照顧,孤苦伶仃慘死在家中。

從2022年8月起,蘭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及派出所、社區人員不斷地闖入蘇安洲家中對其騷擾。

2022年8月23日晚上10點多,蘭州市七里河區政法委、七里河區公安分局等出動大批人員,綁架了包括蘇安洲在內的九名法輪功學員。蘇安洲因身體不好被非法監視居住。

蘇安洲孤身一人,生活不能自理,疫情期間,不能出門,連飯也吃不上,無人過問。他妹妹遠道而來照顧他,才使他度過艱難時期。

2023年10月20日、30日,當地警察又闖到他家,欲綁架他到看守所,見他臥床不起,才作罷。

10月11日,警察又給他送來「監視居住」通知書,告訴癱倒在床的蘇安洲,他不准離開。

蘇安洲1953年出生,是蘭州鐵路局蘭西機務段內退職工。妻子耿翠芳1954年出生,蘭州市安寧區原蔬菜公司職工。兩人曾被病魔纏身,蘇安洲患心臟病、偏頭疼,妻子患有附件炎、乳腺增生、哮喘等。他們每月工資的三分之二都用於看病吃藥。

1997年4月,蘇安洲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後疾病不翼而飛。在他勸說下,妻子也開始修煉,身體恢復健康。家裡充滿了生機。

蘇安洲曾有個幸福的家。(明慧網)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1992年5月首次在中國公開傳出,祛病健身有奇效。據中國國家體育總局1998年組織的專家調查,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害怕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開始鋪天蓋地打壓、污衊詆毀法輪功。

電視插播真相 遭冤判10年

2000年,蘇安洲夫婦多次到北京去為法輪功上訪,每次都被非法抓捕、關押。

2000年6月,蘇安洲的單位逼迫他輪流下崗,每月只給500元生活費。2001年1月,他被非法勞教一年。

2002年6月13日,蘇安洲的妻子在警察抄家中被逼迫墜樓身亡。兩個月後,8月17、18日,蘭州法輪功學員在有線電視網絡成功插播了法輪大法的真相電視片《見證》、《歷史的審判》等內容,長達半小時。蘇安洲也參與其中。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宣部控制2000家報紙、數百家中央及地方電視台和廣播電台,極力誹謗攻擊法輪功。2001年1月23日,中共導演「天安門自焚案」,栽贓嫁禍法輪功。

在此背景下,2002年3月5日,長春法輪功學員在長春8個電視頻道中插播法輪功真相,震驚世界。在江澤民「殺無赦」的命令下,五千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落入魔掌,至少7人被活活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

長春電視插播後,在蘭州和其它地區也相繼發生了多起插播事件。

9月18日,蘇安洲被綁架,在蘭州市一處的刑訊室遭受了酷刑折磨。他被銬上老虎凳,兩腿被固定在鐵凳上,兩手腕固定在鐵板上,獄警上緊鐵板上的螺絲,使他手腕上的鐵環緊收,使他腕骨嚴重變形。獄警還用盛飯的勺把在他胳膊下往起撬,使他痛不欲生。他被折磨了三天三夜,酷刑後他的手和胳膊8個月之久沒有知覺。

9月20日晚上,蘇安洲被送到華林山看守所。10月27日,他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祕密非法庭審。7人被非法重判,刑期從10年至19年,蘇安洲被冤判10年,送進蘭州監獄。

在獄中,他被強迫做苦役,被逼迫看誣衊法輪功的錄像,身體越來越糟,患直腸息肉,病情危險,監獄為推卸責任,把他送到勞改醫院住院治療。

2006年,他患癌的兒子危在旦夕,無人照料。他被警察帶回家見了兒子一面,兩個小時之後又被帶回醫院。不久,他兒子離世。

2010年1月26日,蘇安洲回到家。這之後他經常被警察、社區人員上門騷擾,遭經濟迫害,只能以低保度日。

警察非法抄家 妻子被逼墜樓身亡

2002年6月13日早上6點多,蘇安洲剛出家門,就被蘭西機務段保衛科科長劉繼存等人綁架,拖上車拉到保衛科。

鐵路公安分處一科派人到他們家,妻子耿翠芳不配合這些人,不給開門。警察長時間砸門,撬壞門上的紗窗。耿翠芳被逼從六樓墜下。

當時,她還活著,警察不讓前來幫忙的鄰居靠近她,卻從她身上取走鑰匙,開門抄家,搶走存款、戒指、首飾,部分現金。

耿翠芳在太陽下被曝晒到下午4點,痛苦離世。

下午4點多,保衛科把蘇安洲送回家,他看到二十多輛警察停在自家樓周圍,妻子趟在地上,身上蓋著一個草簾。他急忙轉身去找鐵路公安分處一科科長郭光顯,再一轉身,發現所有警車全部消失。保衛科科長劉繼存不讓他去找人。

當晚耿翠芳遺體被運走,四天後被鐵路公安分局草草火化。

家人被逼迫承擔了火化所用的費用6,550元。當天中午蘭西機務段廠領導、保衛科在餐廳裡包了兩桌「慶功宴」。

兒子患癌 無錢醫治 無人照顧 淒慘離世

耿翠芳被逼墜樓身亡後,蘇安洲遭冤判10年,身陷牢籠。他們的兒子蘇煒不滿18歲,無人照顧,生活無著落,四處飄零,染上疾病,轉化為肺癌。

2006年6月,蘇煒的病情加重,親戚、鄰居們自發捐錢救治,並與蘭州監獄聯繫,希望讓患重病住院的蘇安洲保外就醫,照顧孩子。

7月26日,監獄4個警察陪蘇安洲回家看兒子。蘇煒渾身流膿,坐在墊著報紙的地上。他跪在地上說:「叔叔,求求你們了,放了我爸爸吧。」

蘇安洲只待了兩個小時,就被送回去了。

蘇煒沒錢治病,一天在街上昏倒在地,有好心人打120把他送進醫院。他表姐得知消息後,送來4000元。三天後,錢用完了。醫院把他拉到他家樓底下走了。

2006年8月4日,蘇煒在家中去世。

(案例源於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