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园水豚幼崽名字映衬感恩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近日,休斯顿动物园四只水豚幼崽亮相,活泼可爱,而它们的名字都与感恩节相关。

感恩节之际,休斯顿动物园又增添了新成员。他们是上个月出生的水豚幼崽Russet、Tater Tot、Spud和Chip,它们的名字是以感恩节的食物命名的。在南美潘塔纳尔湿地上,游客可以看到它们正在探索它们的新家。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它们的妈妈Poppy、爸爸Rio,以及他们以糕点命名的兄弟姐妹Biscuit、Bagel和Strudel。这四个小家伙是Poppy和Rio的第二窝幼仔。

水豚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水豚,这个名字的原意是“草的主人”。水豚幼崽出生时就带有毛发和全部长好的牙齿。他们成长和学习的速度都非常快。水豚透过气味和各种发声方式进行交流,包括咆哮声、嘶嘶声、警报声、口哨声以及频繁发出的喉音。

游客们参观休斯顿动物园,可以帮助拯救巴西的野生水豚。动物园为巴西保育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以保护野生动物免受火灾,并寻找方法,来防止动物在主要交通要道上被汽车撞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