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获释后拥抱哈马斯旗帜 外界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周五(11月24日),按照人质协议,以色列释放39名巴勒斯坦罪犯换取被哈马斯扣押的13名人质。获释的巴勒斯坦妇女和儿童在回到家后立即拥抱了哈马斯恐怖组织的旗帜

获释的39名巴勒斯坦罪犯(其中许多人与伊斯兰恐怖组织有联系)中,有22名女性、13名男孩及2名女孩。当地人挥舞着哈马斯旗帜迎接他们。

抵抗反犹太主义运动(Combat Antisemitism Movement)的首席执行官罗伊特曼(Sacha Roytman)在X上发布了巴勒斯坦欢迎罪犯的图片,并表示:“作为人道主义停火协议的一部分,所有这些被定罪的恐怖分子,其中大多数被判谋杀未遂,今天已被释放。”

“看到所有的旗帜了吗?哈马斯旗帜随处可见,今天,在拉姆安拉(Ramallah),这些恐怖分子受到热烈欢迎。他们再一次庆祝恐怖和仇恨。我们看到了它导致了10月7日事件。这一切都始于对仇恨的庆祝。”他说。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以色列国际非营利教育组织“与我们站在同一阵线”(StandWithUs)表示,拉姆安拉到处都是哈马斯旗帜,欢迎罪犯回家。从10月7日事件中清晰地看到这种对仇恨和恐怖的美化的后果。危险被隐藏的很深。

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23日告诉Newsmax,哈马斯可能成为人质交易的赢家。

赫卡比承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处境艰难,面临着将被俘的人质带回家的压力。但他警告说,如果只把重点放在解救人质而不是赢得更广泛的冲突上,这不仅会让哈马斯更加嚣张,也会让该地区的其它恐怖组织更加大胆。

赫卡比表示,很多以色列人都呼吁不惜一切代价把人质救出来,这是可以理解的。

“问题是:如果你开始就人质问题进行谈判,那么哈马斯现在知道,他们扣押人质的时间越长,他们从以色列索取的东西就越多,他们会这么做。而且不仅仅是哈马斯。”他说。

自哈马斯袭击以来,赫卡比一直与国际基督徒和犹太人团体合作,为以色列南部流离失所的人们提供食物和住所援助。

“数百人、上千人现在不得不与家人一起住在酒店、能找到的任何公寓里”,赫卡比说,现有的资源承受着难以置信的压力。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