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獲釋後擁抱哈馬斯旗幟 外界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週五(11月24日),按照人質協議,以色列釋放39名巴勒斯坦罪犯換取被哈馬斯扣押的13名人質。獲釋的巴勒斯坦婦女和兒童在回到家後立即擁抱了哈馬斯恐怖組織的旗幟

獲釋的39名巴勒斯坦罪犯(其中許多人與伊斯蘭恐怖組織有聯繫)中,有22名女性、13名男孩及2名女孩。當地人揮舞著哈馬斯旗幟迎接他們。

抵抗反猶太主義運動(Combat Antisemitism Movement)的首席執行官羅伊特曼(Sacha Roytman)在X上發布了巴勒斯坦歡迎罪犯的圖片,並表示:「作為人道主義停火協議的一部分,所有這些被定罪的恐怖分子,其中大多數被判謀殺未遂,今天已被釋放。」

「看到所有的旗幟了嗎?哈馬斯旗幟隨處可見,今天,在拉姆安拉(Ramallah),這些恐怖分子受到熱烈歡迎。他們再一次慶祝恐怖和仇恨。我們看到了它導致了10月7日事件。這一切都始於對仇恨的慶祝。」他說。

總部位於加州洛杉磯的以色列國際非營利教育組織「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StandWithUs)表示,拉姆安拉到處都是哈馬斯旗幟,歡迎罪犯回家。從10月7日事件中清晰地看到這種對仇恨和恐怖的美化的後果。危險被隱藏的很深。

前阿肯色州州長邁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23日告訴Newsmax,哈馬斯可能成為人質交易的贏家。

赫卡比承認,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處境艱難,面臨著將被俘的人質帶回家的壓力。但他警告說,如果只把重點放在解救人質而不是贏得更廣泛的衝突上,這不僅會讓哈馬斯更加囂張,也會讓該地區的其它恐怖組織更加大膽。

赫卡比表示,很多以色列人都呼籲不惜一切代價把人質救出來,這是可以理解的。

「問題是:如果你開始就人質問題進行談判,那麼哈馬斯現在知道,他們扣押人質的時間越長,他們從以色列索取的東西就越多,他們會這麼做。而且不僅僅是哈馬斯。」他說。

自哈馬斯襲擊以來,赫卡比一直與國際基督徒和猶太人團體合作,為以色列南部流離失所的人們提供食物和住所援助。

「數百人、上千人現在不得不與家人一起住在酒店、能找到的任何公寓裡」,赫卡比說,現有的資源承受著難以置信的壓力。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