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入围午宴 阮经天、陆小芬有望2度夺帝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金马奖即将迈入第一甲子,今天(24日)入围午宴上,众星云集,123名入围者还一起拍了大合照,今年最佳男主角奖项竞争激烈,以《周处除三害》获提名的阮经天,将对上在《富都青年》中演出聋哑人士的吴慷仁,陆小芬则以《本日公休》入围最佳女主角,有机会再一次夺下影后宝座。

身穿西装一字排开,演员林柏宏、吴慷仁、阮经天、王柏杰、许光汉五位金马最佳男主角入围者,帅气模样很吸睛。而最佳女主角入围者,包括余香凝、林品彤、陆小芬、胡伶以及钟雪莹,则展现各自不同的气质风采。金马60入围午宴,星光熠熠,对于即将到来的金马颁奖典礼,各自抱持不同的心理准备。而阮经天及陆小芬,是有望2度拿下帝后宝座。

金马最佳女主角入围者 陆小芬:“能够入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被肯定,我们五位都是最佳女主角,对不对?”

金马最佳男主角入围者 阮经天:“我们每个人的片子,我们都会看过。也都知道彼此表现得很精彩。”

五名最佳男主角入围者,不仅被称为“历年颜值最高准影帝”,也被认为演技不分伯仲,竞争激烈。最佳女主角入围者,则有历年最年轻的12岁准影后林品彤。以及息影24年复出,40年前曾夺下影后宝座的陆小芬,由台港陆三地演员争夺后冠。

而最佳男配角入围者,有四名出席午宴。其中11岁香港小演员黄梓乐,不怯场的可爱模样把全场融化。因为中文说得不是非常流利,陈泽耀也温暖上前帮忙翻译。

最佳男配角入围者 黄梓乐 VS. 陈泽耀:“你要说的都可以说,我可以帮你翻译。(爸爸妈妈有没有对你说如果你得奖了要送你什么礼物,或者是你想要拿到什么礼物这样?)我的礼物就是金马奖。他的礼物就是要金马奖。”

最佳女配角入围者陈意涵、万芳、方志友、梁雍婷以及刘奕儿,则在受访时谈到红毯备战,方志友及刘奕儿都表示有控制饮食,梁雍婷则说今天会早点睡。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