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入圍午宴 阮經天、陸小芬有望2度奪帝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金馬獎即將邁入第一甲子,今天(24日)入圍午宴上,眾星雲集,123名入圍者還一起拍了大合照,今年最佳男主角獎項競爭激烈,以《周處除三害》獲提名的阮經天,將對上在《富都青年》中演出聾啞人士的吳慷仁,陸小芬則以《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主角,有機會再一次奪下影后寶座。

身穿西裝一字排開,演員林柏宏、吳慷仁、阮經天、王柏傑、許光漢五位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者,帥氣模樣很吸睛。而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包括余香凝、林品彤、陸小芬、胡伶以及鍾雪瑩,則展現各自不同的氣質風采。金馬60入圍午宴,星光熠熠,對於即將到來的金馬頒獎典禮,各自抱持不同的心理準備。而阮經天及陸小芬,是有望2度拿下帝后寶座。

金馬最佳女主角入圍者 陸小芬:「能夠入圍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被肯定,我們五位都是最佳女主角,對不對?」

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阮經天:「我們每個人的片子,我們都會看過。也都知道彼此表現得很精彩。」

五名最佳男主角入圍者,不僅被稱為「歷年顏值最高準影帝」,也被認為演技不分伯仲,競爭激烈。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則有歷年最年輕的12歲準影后林品彤。以及息影24年復出,40年前曾奪下影后寶座的陸小芬,由台港陸三地演員爭奪后冠。

而最佳男配角入圍者,有四名出席午宴。其中11歲香港小演員黃梓樂,不怯場的可愛模樣把全場融化。因為中文說得不是非常流利,陳澤耀也溫暖上前幫忙翻譯。

最佳男配角入圍者 黃梓樂 VS. 陳澤耀:「你要說的都可以說,我可以幫你翻譯。(爸爸媽媽有沒有對你說如果你得獎了要送你什麼禮物,或者是你想要拿到什麼禮物這樣?)我的禮物就是金馬獎。他的禮物就是要金馬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者陳意涵、萬芳、方志友、梁雍婷以及劉奕兒,則在受訪時談到紅毯備戰,方志友及劉奕兒都表示有控制飲食,梁雍婷則說今天會早點睡。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