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确定三方竞逐 赖清德:拿出最高战力争取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今天(24日)晚间出席台中市第8选区立委候选人谢志忠竞选总部成立造势大会,并于会前受访表示,蓝白合演了几个月,完结篇更是高潮迭起,也可看出是为了政党利益分赃权力而已。他强调,竞选模式没有变,会拿出最高战力,争取人民支持。

另外,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虽然完成总统大选连署,但却未前往登记。对此,赖清德说,“我们很清楚知道是受到中共打压,我们应该声援郭台铭”。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蓝白合的戏码已经演了几个月,昨天完结篇更是高潮迭起,不过也更让国人看清楚,所谓蓝白合并不是真正为了国家也不是为了人民,其实只是为了政党利益、分赃权力而已。在这种状况下我们更重视的是‘全民合’。不管我们是一组对一组,还是一组对两组,我们的竞选模式都没有改变。我们都是要做最好的准备,拿出最高的战力,争取人民最大的支持。”“郭台铭最后没有登记参选,是不会影响他当初准备参选为国家做事,希望两岸和平的初衷,他之所以没有办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参选,我们很清楚是因为受到中国(共)的打压嘛,我们应该声援郭台铭董事长。”

赖清德指出,今天如果不跟郭台铭站在一起反对中共打压,未来受中共打压可能就是其中任何一个人,这也是守护民主最重要的精神所在。每个生活在台湾这块土地上的人民都是国家的主人,有自己的意志决定未来,因此要团结合作,抵抗中共威胁,守护国家主权,让民主能够受到保护。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林沛芸整理报导/责任编辑:姚瀚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