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来临 网上血拼如何省钱并保证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一年一次的黑色星期五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选择彻夜守在商店门外排长龙,而是利用网络购物。那么网络有什么省钱技巧,如何避免购物诈骗呢?来看报导。

往年,黑色星期五的折扣只有一天。人们不畏寒冷在深夜排队,只为早早进入商场,抢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但是现在,人们甚至可以在“黑五”之前就提前享受令人心动的优惠。

网络资讯公司资深编辑布里奇特·凯莉:“真的,优惠无处不在。在线就可获得,你可以在吃感恩节晚餐之前完成一切(购物)。”

CNET资深编辑布里奇特·凯莉一直在追踪网上购物趋势,她表示购物优惠将持续整个假日购物季,但是抢先一步可能会获得最优惠的促销折扣。

布里奇特·凯莉:“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网络星期一之前的促销是最火爆的,但在那之后你仍然会看到促销折扣,因为现在零售商之间的竞争太强烈了。”

不过,为了确保能获得最大优惠,消费者需要在一头扎入促销海洋之前,做好研究。

比如,列出并汇总所有可以帮助省钱的优惠券、旧的礼品卡以及信用卡积分。还有在购物时打开多个浏览器标签页,以便在不同的零售商之间进行价格比对。

布里奇特·凯莉:“至少要做的是,在谷歌上进行快速搜索,看看某个零售商的商品是不是真的是最低价。”

网上购物方便快捷,但是也有安全隐患。美国商业改进局建议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在线购物时,万一遇到可疑收费,可以通报给银行,以减少损失。

此外,如果遇到不熟悉的网络商家,记得要阅读评论,并看看有没有合法的客户联系人。

网络钓鱼诈骗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尤为猖獗,所以人们在收到类似快递通知或惊喜大礼等电子邮件或手机消息时,务必要谨慎核对,不要轻易点击对方提供的链接。

新唐人电视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