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肺炎爆发 美驻日大使促北京勿再蒙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新肺炎爆发 美驻日大使促北京勿再蒙骗

中国不明肺炎疫情大爆发,儿童染疫情况尤为严重,各地医院从9月份开始爆满,已经至少持续了3个月。

目前,疫情受到国际社会关注,一家监测全球疾病爆发的机构“新发疾病监测计划”(ProMED)本周连续两天发出警告,说中国儿童中广泛爆发的肺炎,跟官方声称的支原体肺炎不一样。

世卫组织也要求中共提供详细资料,但中共却回应说,没有发现新的病原体。

11月23日,美国驻日本大使伊曼纽尔(Rahm Emanuel)在社交媒体X推文,敦促中共与与国际合作,不要再次行骗和故意拖延。

他说:“中国最近的肺炎爆发引发了严重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在询问情况。现在是时候放弃COVID的欺骗和延迟的做法,因为透明和及时的信息能够挽救生命。”

伊曼纽尔还强调说,“与国际社会的充分合作不是一种要不要的选择,而是公共卫生的当务之急。”

他担心的问:“北京会加紧行动吗?”

开门投毒?中共宣布对欧亚六国试行免签

而就在中国疫情大爆发之际,中共却突然宣布对欧亚6国单向免签证,被外界质疑为别有用心。

11月24日,中共外交部宣布,中方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的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

声称,从今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这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者,到中国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办签证入境。

中国网民纷纷质疑中共这是“故伎重施,开门投毒”。

2019年12月,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时,中共也曾隐瞒疫情,谎称病毒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并放任五百多万人离开武汉,前往世界各地,导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