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肺炎爆發 美駐日大使促北京勿再矇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新肺炎爆發 美駐日大使促北京勿再矇騙

中國不明肺炎疫情大爆發,兒童染疫情況尤為嚴重,各地醫院從9月份開始爆滿,已經至少持續了3個月。

目前,疫情受到國際社會關注,一家監測全球疾病爆發的機構「新發疾病監測計劃」(ProMED)本週連續兩天發出警告,說中國兒童中廣泛爆發的肺炎,跟官方聲稱的支原體肺炎不一樣。

世衛組織也要求中共提供詳細資料,但中共卻回應說,沒有發現新的病原體。

11月23日,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在社交媒體X推文,敦促中共與與國際合作,不要再次行騙和故意拖延。

他說:「中國最近的肺炎爆發引發了嚴重的問題,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在詢問情況。現在是時候放棄COVID的欺騙和延遲的做法,因為透明和及時的信息能夠挽救生命。」

伊曼紐爾還強調說,「與國際社會的充分合作不是一種要不要的選擇,而是公共衛生的當務之急。」

他擔心的問:「北京會加緊行動嗎?」

開門投毒?中共宣布對歐亞六國試行免簽

而就在中國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共卻突然宣布對歐亞6國單向免簽證,被外界質疑為別有用心。

11月24日,中共外交部宣布,中方決定試行擴大單方面免簽國家的範圍,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6個國家,試行單方面免簽政策

聲稱,從今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這6個國家持普通護照者,到中國經商、旅遊觀光、探親訪友和過境不超過15天,可免辦簽證入境。

中國網民紛紛質疑中共這是「故伎重施,開門投毒」。

2019年12月,中共病毒在武漢爆發時,中共也曾隱瞞疫情,謊稱病毒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並放任五百多萬人離開武漢,前往世界各地,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