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圣诞节开跑 12组灯饰粉红梦境 浪漫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2023年“屏东圣诞节”提前一个月开跑,将于11月24日登场,以“缤纷粉红梦境”为灯饰主题,今年14米高的主灯“造梦厂”,要把造梦道上的缤纷灯饰,呈现给大家。现在就透过镜头来看看。

下起点点白雪,民众伸出手来,感受身在雪中的乐趣,造雪机喷发的浓浓雪景,让人提前感受圣诞节的到来,今年14米高的主灯“造梦厂”,要把造梦道上的缤纷灯饰,造梦给大家。

网红:“今年让我觉得都很美,而且我都觉得每一个不管怎么拍都好看,而且我觉得它灯光都是粉红色的,让我觉得很有少女心喷发的感觉。”

民众:“今年都是做很可爱的,熊熊的造型就是跟游乐园有点像,它前面有一个蓝色灯的长廊,觉得特别好拍照。”

每5分钟就展演一次的“奇幻绘画墙”,圣诞老公公要把礼物分送给大家、最佳拍照点的梦幻星河、流动的金黄色泉水,还有全台首座的树上故事,12组大型精美灯饰、6项主题活动,将屏东公园打造成粉红的浪漫世界。

民众:“很期待,每年的屏东圣诞节,现在都办的越来越盛大,我就很期待,今天就带小朋友来看一看。”

传播暨国际事务处处长鄞凤兰:“每个傍晚六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钟,每半个小时我们就会有一个灯光展演。”

为了满足民众味蕾,今年圣诞节,县府特地设置应景美食特卖店,亮灯时间从11月24日起到明年1月1日,也让屏东公园,摇身一变,成为闪闪发光的观光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林美华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