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聖誕節開跑 12組燈飾粉紅夢境 浪漫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2023年「屏東聖誕節」提前一個月開跑,將於11月24日登場,以「繽紛粉紅夢境」為燈飾主題,今年14米高的主燈「造夢廠」,要把造夢道上的繽紛燈飾,呈現給大家。現在就透過鏡頭來看看。

下起點點白雪,民眾伸出手來,感受身在雪中的樂趣,造雪機噴發的濃濃雪景,讓人提前感受聖誕節的到來,今年14米高的主燈「造夢廠」,要把造夢道上的繽紛燈飾,造夢給大家。

網紅:「今年讓我覺得都很美,而且我都覺得每一個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而且我覺得它燈光都是粉紅色的,讓我覺得很有少女心噴發的感覺。」

民眾:「今年都是做很可愛的,熊熊的造型就是跟遊樂園有點像,它前面有一個藍色燈的長廊,覺得特別好拍照。」

每5分鐘就展演一次的「奇幻繪畫牆」,聖誕老公公要把禮物分送給大家、最佳拍照點的夢幻星河、流動的金黃色泉水,還有全台首座的樹上故事,12組大型精美燈飾、6項主題活動,將屏東公園打造成粉紅的浪漫世界。

民眾:「很期待,每年的屏東聖誕節,現在都辦的越來越盛大,我就很期待,今天就帶小朋友來看一看。」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處長鄞鳳蘭:「每個傍晚六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鐘,每半個小時我們就會有一個燈光展演。」

為了滿足民眾味蕾,今年聖誕節,縣府特地設置應景美食特賣店,亮燈時間從11月24日起到明年1月1日,也讓屏東公園,搖身一變,成為閃閃發光的觀光據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