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向中共讨说法 分析:证明不信任数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世界卫生组织在周三(11月22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对于近期的疫情爆发做出详细说明,来看详情。

由于中共疫情不透明,世卫组织11月22日表示,已正式要求中共提供更多有关“呼吸道疾病增加”和“儿童聚集性肺炎”的资讯。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前主任 林晓旭:“那就说明其实中共政府目前,关于这次呼吸道疫情爆发的情况,是不能够解释现在的情况的。过去的支原体肺炎当然是在呼吸道感染中不是少见的,但是很少能够出现严重的肺炎症状,更很少出现白肺的情况。”

加拿大中医学院教授、康美中医诊所院长刘医师(Jonathan Liu):“这种情况其实我们看到其实在海外,特别北美这些发达国家、民主国家,就是公共资讯透明的文明国家,它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实际上就是讲的,(中共)政府并没有真正负起责任来。就是说在健康资讯揭露方面,(中共)政府完全是失职的。”

有评论认为,中共甩锅“支原体肺炎”实际是隐瞒实际疫情。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前主任林晓旭:“这一大波浪潮把它归咎于支原体感染。所以我觉得官方现在还是没有把真实情况告诉给中国大众,这个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

根据规定,中共应该在24小时内,向世卫组织回应。

林晓旭:“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和国际社会,应该一起给中共政府施压,让他们把真实情况对外公布出来,”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其实从一个侧面就说明世卫组织他们并不相信,中共官方这些报道出来的说是这个支原体肺炎这样一个状况,”

刘医生(Jonathan Liu):“从SARS的隐瞒,从这个新冠病毒的这种,过去其实在2019年之前它已经有泄漏的这个事故发生了。它都没有去主动向这个世卫,向这个世界公开真实的信息,到这个2019年新冠这个出现,实际上它在销毁证据,销毁这种现场,让这个世卫根本得不到真实的信息。归根到底呢它还是怕追责。那么多人口失去生命,那么多国的经济受到重创,如果全球其它国家向它索赔,共产党把底裤赔掉都赔不起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